手指.....好痛!!

2012071222:57

2012/07/12(三)

 

老公約了父母兄弟姐妹這個周日來台中聚餐,為此我還小鬧了一番脾氣~~

 

原因不是請誰來作客,而是這一家大大小小平日linda伺候的已經很煩了~~

 

客人來時,忙的還是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

 

娘家爸爸之前因胰臟發炎還在住院,今天我又得去醫院動門診手術......他怎麼都不體諒ㄋㄟ!!!!

 

 

這個跟了linda好多年的疣,原本也相安無事,因為小兒子Alan左腳底長了一個疣,走路會摩擦疼痛~~

 

帶他去皮膚科做冷凍治療,linda舉起手指問醫生 : 這個也是疣嗎?

 

醫生好心順便幫我做冷凍治療一次,免掛號唷!!!     linda竊喜....賺到了!!賺到了!!

 

回家以後,按照醫生叮嚀Alan護理的方式, 自行處理食指上的小東西.........

 

 

 

怎麼Alan把疣撕去表皮後變平坦了,我的卻從表皮下凸出一粒小肉肉,還充血.....痛得我眼淚直流~~

 

動也痛,不動也痛,白天痛,晚上睡覺了還是痛,就像頭痛一樣....心跳一下,痛一下~~~~~~好痛啊!!

 

linda每天都用透氣膠袋捆著小肉肉減少碰撞.才能做事,這樣持續一個月了吧!!好怕手指會爛掉喔!!!

 

只好去醫院掛皮膚外科...醫生建議手術切掉小肉肉,但不保證切掉就沒事喔!!

 

 

 

想到要和這個相伴多年的小肉肉分離,趕快拍張突變的照片留念~~~~

 

linda這個星期以來是每天吃醫生開的抗生素和止痛藥,疼痛才得以舒緩的呢~~

 

                     

 

昨天公公來台中,身為小媳婦的我,一定要照三頓煮,這就是對老公鬧脾氣的原因~~

 

 

 

今天在醫院,我不斷請教醫生和護士,切除之後麻藥退了...會不會痛???

 

有的說不會,有的說像被刀片劃一刀一點點痛,......但都問不到重點,乾脆問 :  今晚能作飯嗎?

 

話一出口,就覺得自己好命苦........無人置信,我今天晚餐照做.....戴著長袖防水手套!!!

 

手套裡的手指麻藥正在退呀.............一會麻,一會痠,一會痛!!!

 

雖然兒子們有幫忙,但大部分還是由我操作,linda怕真的成了傷兵在一旁養傷,會讓難得來的公公陷入尷尬

 

所以我還是面帶微笑做晚餐~~~~

 

 

 

雖然我的一指神功暫時告假,還是可以爬文的,只是要隨時翹起食指......整個手掌關節好痠喔!!

 

傷口不能碰水,今天要請誰幫我洗澎澎??..............

 

哎!!老公還在陪公公聊天呢!!!我永遠都排在最後~~~~

 

這個週日,還有十幾個客人要來呢!!!想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