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社區辦茶會!!

2009051317:25

980427(一)

 

一早7:30爸爸來電說媽媽半夜住進加護病房,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亂成一團~~

接著充塞腦海裡的是.......晚上社區舉辦“會議室暨管理室裝修完工”慶祝茶會~~

餐點就是今天下午才要準備.......而我......現在要回去看媽媽~~

 

老公是個老實木訥的女婿........每次接到娘家父母住院的電話~~

他總是比我還果決的說:孩子長大了、交代一下,他們會照顧自己、妳放心回去吧~~

反而是我放不下孩子~~

那天老公跟公司請了半天假,載我回去~~

看完陪爸爸聊了一會兒,隨即載我回台中......因為這天晚上有活動~~

 

我在想........我該把社區的活動放下,請別的委員代為處理~~

然後自己留在彰化、等著下午2:20和7:20各20分鐘的會客時間嗎~~

但Alan中午就放學回家了,要把他交代誰?

爸媽能體諒我嗎?

 

----------------------------------------------------------------------------------------------

下午和阿潘約好去買鳳梨、餅乾點心~~

我帶著Alan、隻字未提媽媽住院的事~~

可是心好痛.......痛的是媽媽正在急救、而我在這裡為社區辦喜事張羅吃的~~

那種千不該萬不該的感覺很難受~~

 

-----------------------------------------------------------------------------------------------

 

下午吳姐下班回來,開始煮水果茶和麥香紅茶~~(很好喝喔)

蕭大嫂也幫忙煮甜湯圓~~(湯圓也是一級棒的Q)

我和其他委員則幫忙切水果和餅乾擺盤~~(忙到吃便當都只花了十幾分鐘就匆匆下樓來)

 

我們在剛完工的會議室裡擺上簡單的飯後甜點,活動8:00正式開始~~

 

住戶都三三兩兩相偕下來共襄盛舉~~


總務委員堅持要幫我拍照~~(因為自接任主委以來,每次辦活動我都帶著自己心愛的相機記錄每一刻)

 


看到大家高興的吃吃喝喝、有說有笑,心裡滿是安慰~~

(因為住戶的捧場與支持,是我為社區付出的動力)

 


現今社會形態的冷漠,我的三個兒子非常喜歡社區辦的任何活動~~

Will和Kevin已能找到自己的族群,自成一個小團體了~~


人人好的Alan也可以和別人的小家庭融洽相處~~(好像一家人喔)

 

---------------------------------------------------------------------------------------------

活動算是辦得很成功,而我的心裡仍掛念著媽媽,會後打個電話回去了解狀況~~

隔天......還要參加Alan班上辦的校外教學,老公叫我不要去~~

可是我真的不願讓孩子失望.............所以我又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