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15素坯陶盆

2015031516:59


1040315(日)蝶古巴特-素坯陶盆

linda又去當學生了,星期日拋夫棄子去上蝶古巴特拼貼課,老公就是拿我沒輒~~

這是繼去年底產業人才投資的手工皂課程之後,linda的第二選擇,三年七萬......

要照我如此勤奮好學下去,不用三年會滿七萬了.......呵呵!滿了還想上就自費吧~~






拚貼以前就斷斷續續上過課,陶盆卻是第一次,這每一次跟不同的老師學習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這種放下一切上一整天的課,最適合我這種慢郎中了,作品才能一氣呵成~~




我們一組五個人,每人兩個作品,今天就有位學員請假,這八個陶盆是我們最後分工完成的~~

因為眼看下課時間將至,我們用同一枝筆刷輪流為自己的作品上漆上膠,收拾桌面洗工具....




讓各位猜猜我的作品是哪兩個呀?!
                       .
                       .
                       .
                       .
                       .
                       .
                       .
                       .
                       .
                       .
                       .



將將將將.......這可是我挑了又挑,想了又想才完成的作品呢!!





老師說陶器會吸水,容易發霉.可以套盆多肉植物在裡面~~

不過linda一直沒時間去園藝店挑選,現在它們變成我家客廳茶几的糖果盆了~~


 


  •   大胖齡 於 2015-03-29 13:34 1F
  • 好學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