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個金元寶和喜羊羊

2015022421:35



說起了linda今年的皂禮,真的是湊巧曚上了~~

去年為了陪媽媽年初二回娘家,linda計畫性地打了六鍋不同的冷皂~~

從設計皂款.打皂.晾皂,甚至包裝標籤.禮盒和紙絲選購,前後費了不少精神和功夫~~

而媽媽的兄弟姊妹共九個家庭,只有linda帶了伴手禮,而且是出自我的純手工~~

這次過年前實在好忙,本想免禮,卻碰巧去上課的作品有一個皂基作的金元寶......

linda託老師買了一個元寶模,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新年皂禮製作,而且是一次一個慢慢完成~~



先是送給了媽媽.姑姑和小妤(以前的同事),然而小妤不但邀linda教她和朋友們作皂!!

還託我代製金元寶,說是要送給她的客戶,linda雖只有一個模,做了幾十個金元寶,真是夠本了~

等交了貨才開始做自己的皂禮,一忙也是好幾天呢!!!




經朋友介紹在網路上買了一個綿羊皂模,這回換上白色皂基加食用色料....做了多彩的喜羊羊呢




本來linda在網路上購物好怕老公碎念,可是當他下班回來看到那一坨坨彩色有如刺蝟的小東西..

竟比我還欣喜若狂!!!!!!!!!   直說...過年就送元寶和這個...這個.....羊咩咩啦!!!!!




呵呵呵呵呵~~~~沒想到這麼簡單就打動老爺心房,我還不用被念.......嘻嘻嘻嘻!!!!

當元寶鋪上金粉.............




和羊咩咩一起包上模,便開始了linda一年一度的送禮時刻了!!!

鄰居李太太還因此訂購了四組當過年伴手禮呢~~



我的朋友...............沒收到羊咩咩的,如果想要就喊右!!!!!




不然我就要珍藏這七隻彩虹喜羊羊囉~~~
 


  •   逗號 於 2015-02-27 22:11 1F
  • 哇~~~真的是超吸睛的過年伴手禮
    又是元寶又是羊咩咩~~~~太有過年的FU啦!!
    收到禮物會捨不得用吧
    好可愛唷~~~我也想要做~~~阿沒那個巧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