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美膚米皂(NO18)

2012071213:29

2012/07/03

 


 

這是一款生鮮皂,因為linda加了新鮮冰涼好喝的米漿!!!!!.......兒子看我打皂還一臉狐疑呢!!

 

我先將晚餐的米掏洗一遍,再用純水浸泡白米.....取泡米水做為溶鹼的水~~

 

溶成鹼水時,水質比原來更混濁.....好像ㄆㄨㄣ...Kevin說~好噁心~    看他扭曲的表情,我快笑翻了!!

 

打皂一開始還有白白的漂浮物呢!!這是Kevin第一次看到我用純水以外的東西打皂,算給他開開眼界啦!

 

 

打到輕trace時,請Kevin幫忙秤適量的米漿加入,他連問了好幾回 : 你確定這樣做不會錯?!

 

喔!!!真是少見多怪......不過linda還滿開心的,難得有幾件事情贏過兒子!!!

 

 

這個心型玫瑰花超美的,但原料店已經不再進貨了,這次用完就得還給鄰居大姐囉!!!

 

 

 

 

 

 

 

linda固定""交關""的原料店似乎只賣翻模......就是他們自己用矽膠和原廠皂模翻做的二手皂摩~~

 

我覺得好像多有瑕疵,不夠細緻!!!!

 


 

 

               ~~薰衣草美膚米皂~~

油脂 :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棕櫚核仁油   甜杏仁油  

鹼液 : NaOH  泡米水

添加物 :  薰衣草精油   白柚香精   米漿

 

硬度INS : 146

 

米&米漿 : 可美膚.去角質,米在美容保養上的運用,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做成蜜粉~~

                    由於米擁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美膚成分,可美白滋潤抗老,天天使用有助皮膚恢復彈性~~

 

 

適用 :  一般及敏感性肌膚   洗顏&沐浴

 

製造日 : 2012/07/03

熟成啟用日 : 2012/09/03

 

 

後記:2013/02/03正式使用.........觸感溫和滋潤,洗後肌膚滑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