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忙......

2010032223:40

去年在我卸下社區主委一職的同時,老公開始上網查詢房屋仲介的物件~~

 

而且將地段不錯、價位可考慮的房屋資料列印下來,以電話聯絡業務看屋~~

 

每一次我們都是全家總動員,浩浩蕩蕩的前往~~

 

孩子們興致勃勃的跟著參觀每棟房子的客廳、餐廳、臥房、陽台.....~~

 

與我們共同討論格局的優缺點、也欣賞到屋內不同的陳設~~

 

每一次都像是一堂校外教學,豐富又精彩~~

 

回家途中,兒子們你一言我一語搶著說:爸爸!!就這間啦!!!

 

我要睡三樓........我要說二樓.......我要跟媽媽睡........

 

我房間要有電腦........我也要........我要一台飲水機因為半夜要喝水啦~~

 

我也覺得不錯啦!!!可是好像不是非常適合~~

 

老公說:我不喜歡.........格局我不喜歡........或......客廳太大不知到怎麼用.......

                     隔壁有一座私人廟宇不好.......前面一支電線杆不好.......沒有後門不好.....整層主臥不好.....

 

一次又一次看屋下來,孩子們開始疲乏了,表現出意興闌珊的樣子,但老公仍自信滿滿的說:

          相信我們一定能找到一棟適合我們的房子~~

 

很佩服老公凡事正面思考的精神ㄋㄟ~~

 

幾次和仲介業務先生或小姐快達成共識準備簽斡旋時,又臨時出狀況的喊停,教人難免有些心灰~~

 

但老公仍不改樂觀心態.......緣分還沒到吧!!!它甚至想找一塊地,自己設計自己蓋..........

 

這-------我堅決反對-------因為什麼都自己來是很累的---------

 

接下來,老公找房子的同時也找地,我則對找地百般挑剔、就是讓他找不成~~

 

=====================================================

 

幾個月下來,我們越找離家越遠,房價也越看越高~~

 

負責花錢的我越來越不安,頻頻問負責賺錢的他:行嗎?!

 

而他總是說:會控制在可負擔的範圍裡面!!!

 

我還是不安啦!!!!!

 

而年前.........我們看到了現在正忙著交屋的房子..........................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