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薩克斯風通布條與清潔保養膏

2013102717:23



linda不得不佩服老公的勇氣和毅力!!他竟然高齡40幾......才開始學吉他,甚至這學期也開始學起了薩克斯風~~

每天下班回來吃過晚餐稍作休息,便獨自到地下室的小小視聽室裡,放了伴奏CD,吹起了薩克斯風~~

練了約莫40分鐘,便靜悄悄一點聲響也沒有,通常linda也趁機在二樓房間裡努力敲著我的鍵盤...PO文.玩遊戲!!

然後就聽見老公的腳步聲由地下室走上了一樓停住了,我擔心他就要上來看見我說了一句 : 玩物喪志!!!!!!

然而並沒有,而是從一樓又傳來清脆的吉他樂曲,偶而還伴著他輕快的歌聲........啊!!!!我真該打屁股呀~~

========================================================================

前不久,老公拜託我縫一條清潔薩克斯風的""通布條"",嘿~~是啥米碗糕啊!!這種剝奪我休閒看電視的工作,
linda一概回絕,直說 : 聽不懂,不知道,我不會........

老公氣得叫我幫他找材料,說要自己縫!!!

哈!!能自己做的事,為什麼老是使喚我勒???
linda看著老公手拿針線縫著那我完全聽不懂也看不懂的通布條.....霎時覺得~認真的男人最迷人了~

========================================================================

接著他又拜託我用凡士林做一條管狀的清潔保養膏,因為他看過linda做護唇膏而突發奇想~~



2013/10/17


那有什麼難的!!家裡就有一罐過期的凡士林,正好拿來用,一點也不心疼~~






挖了兩湯匙放入燒杯~~






再加幾顆水滴形蜜蠟以增加硬度,隔水加熱融解成液態~~






這次用透明唇膏管以酒精噴灑消毒過,趁凡士林溫熱灌入........





老公說一支可以用很久,linda一次做兩支讓老公學更久.....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啊~~~~




  •   alex 於 2015-04-09 09:32 1F
  • 您好:
    看您製作薩克斯風通布條的分享,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我也吹薩克斯風!
    我正想要設計一條清潔薩克斯風 主體的清潔布條 (不一定用布)。
    請問您也玩手工肥皂?
     
  • 版主於 2015-04-21 11:32 回覆
    是的!!純玩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