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

2010011211:10

距離上次愛心媽媽成長課快有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在忙什麼呀?雖然照常到學校值勤啊..............

 

隨著98學年度新學期,國小愛心工作隊辦成長課程,我也挑了幾堂課過過癮~~

 

 

這是981103上的手工皂和保養品DIY~~

 

平安皂是老師和每一位學員結緣的禮物,白色的海星和貝殼是老師預先用白色皂基做好的~~

 

而我們只是用水晶皂基隔水加熱,滴入染料和香精油等待凝固、脫模和包裝~~

 

哈哈.......好簡單喔~~

 

右邊的玻尿酸保濕乳液更簡單囉!!!

 

只要依照順序滴入1.葡萄籽油(中性)10ml          2.甘油5ml         3.玫瑰花水5ml          

                                4.乳化增稠劑3ml                5.玻尿酸原液(高效保濕)5ml             

                                6.膠原蛋白原液(彈力纖維)3ml            7.小黃瓜萃取液(美白)2ml

                                8.Q10(高效緊緻)2 ml             9.抗菌劑3滴         10.純水60ml         11.精油2滴

 

然後搖勻,就完成香香的乳液啦~~拿回去送給媽媽擦美美..........

 


而這個皮編鑰匙圈我就沒做到啦~~

 

11/17   Alan班上停課,我只好陪他在家隔離,請愛心媽媽幫我處理~~

 

就做出了這個我用過最好用的鑰匙圈啦!!

 

因為我常要伸手找包包裡的鑰匙,找不到還得晃晃包包,聽聽鑰匙在不在包包裡~~

 

要不就全倒出來找...........亂的勒~~

 

現在因為皮帶有硬度,圈圈會翹起來,只要打開包包就看到它了!!!!!超方便的啦~~~~

 

我還了一個蝶古巴特面紙盒,因為還沒拍照呢!下回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