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

2009011218:14

““吃外面””一直是孩子的最愛......我也很愛~~

 

因為不用動鍋鏟,也不用洗碗筷~~

 

每次提到吃外面~~““台中牛排館””是孩子們的首選~~

 

從老二還在襁褓時,就曾邀請公婆一家老小去慶祝母親節~~

 

大姑、小姑、大伯都全家到齊,大大小小二十人~~

 

我顧著老二,用餐全程都由老公服務,一步也不能離開~~超不過癮的~~

 

之後老公總定期提議~~到台中牛排館吃大餐~~

 

說是要犒賞自己努力賺錢~~也要感謝我辛苦帶小孩~~順便獎勵孩子們都很乖很聽話~~

 

但是隨著物價上漲、經濟不景氣~~台中牛排館已經被老公除名啦!!!!!

 

---------------------------------------------------------------------------------------------

 

朋友強力推薦““我家牛排””很適合我們家發育中的孩子們大快朵頤~~

 

自從來了一次,孩子們都愛上了!!!

我家未來的“183Club”,雖然老爺是不可能再長高啦!!!


老爺~~上菜~~我家牛排~~黑胡椒~~七分熟~~


Alan~~上菜~~我家牛排~~磨菇~~七分熟~~


Kevin~~上菜~~去骨雞腿排~~黑胡椒~~


我~~我家牛排~~黑胡椒~~七分熟~~(本來想嘗試五分熟,怕老公使白眼~~~~)



酷哥~~你的磨菇雞腿排~~~~~~從一進來,你就不曾笑過~~老媽真不懂你ㄋㄟ!!!

看Alan切牛排~~好專心喔~~這是Alan第一次全程切牛排~~好棒喔~~~~

來~~爸爸~~吃一口牛排~~我自己切的喔~~祝爸爸~~生日快樂~~

 

老公本來想隨便吃個雞腿便當~~說不用過生日~~

 

孩子們當然不依囉~~我也勸老公~~要看重每一個人的生日~~

 

希望將來孩子也一樣重視父母兄弟特別的節日~~


吃飽喝足~~就要來份冰淇淋~~芋仔口味是壽星最愛~~..........!!!!

老婆!!!再一張!!!............................把拔~~~~我咬到舌頭啦~~~~


Kevin:都是爆米花啦!!!!!!


Alan:趁爸爸沒注意, 再吃一球冰淇淋!!!

 

Will超愛吃冰淇淋~~總是默默的吃~~舀~~又吃~~再舀~~再吃~~

Alan:唉喲~~爸爸不要看我吃啦!!!!!


Will:說實在的,今天心情不太爽~~隨你們怎麼拍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硬把大家拉來吃牛排~~慶祝老公生日~~到底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