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 Kevin生日聚餐

2010011515:04

繼Alan10月份生日過後,緊接著是Will的生日~~

 

11/29我吵著要老公帶我們外食,因為實在不想搞得油膩膩的~~

 

那天Will頂著老公為他剪的新髮型(其實是隔天要檢查服裝儀容),又來到我家牛排~~

 

我和老公都不太敢冒然帶孩子上館子嘗鮮~~

 

原因是怕孩子突然要點個價格昂貴的菜色,而和我們當場起爭議讓場面難堪......

 

所以通常是我先和朋友先去探路,覺得適合一家大小用餐才會給老公建議~~

 



 

所以了無新意的又來到這裡..........

 

不過孩子們總覺得吃外面就很棒了........好像我的廚藝很兩光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Will要裝出這種表情,其實我看了還滿難過的~~

會是嫌棄他的髮型嗎?我以前有這樣嗎?

 


還是看Alan吃東西比較愉快!!!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爸爸你看.........ㄚ~ㄣ~好吃!!!!!

 

Kevin看著熱騰騰的煙裊裊升起........在想什麼呢?

 

我期待Will快點度過青春期,能盡快體會父母的用心~~

 

唸你~~是為你好,希望你會懂~~

 

===========================================================

 

12/10是Kevin滿13歲生日,都國一了~~

 

每次問他想怎麼慶祝,不是隨便就是不知道~~

 

所以我就自己決定上川菜館.......金川

 

每次Kevin總是笑得靦腆,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常要他.......有自信一點........

 

看來今天Will心情不錯,終於有笑容了~~

 

後面那桌是他國小女同學一家在用餐啦!!這年紀好像很容易尷尬.........他們都沒打招呼耶~~

 

Alan可是每天都很開心,尤其是吃東西!!!!!

 

上菜囉~~~~~~

 

京醬肉絲~~

辣炒雞丁~~

 

宮保皮蛋~~

麻婆豆腐~~

 

乾扁四季豆~~

炒時蔬~~

 

三鮮湯~~(金針菇、筍絲、魷魚絲)

六菜一湯~~很下飯喔~~

餐後水果~~

 

這陣子餐廳生意不好做,我們還能清出空桌、架上三腳架、拍張全家福~~

 

下次生日是老公,老公說免慶祝~~

 

也好!!!年終歲末的,我當兩個學校志工的餐會少說有三、四攤~~

 

加上社區委員交接聚餐,三五好友吃飯.........

 

想瘦,真的很難耶~~~~

 

今川川菜餐廳

地址:台中市松竹路3段5號    Tel:04-2246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