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拚貼彩繪課(1-1)

2014070822:40

2014/07/08(二)

linda找了好久,也慎重考慮過,終於報名了YMCA的長青課程""蝶谷巴特拚貼彩繪手作班"~~

好長又饒舌的名字喔~~

跟老公表示過很想學拚貼彩繪,老公搖搖頭說 :

學那個,妳又要做些有的沒的擺在家裡,就定ㄉㄟˋ!而且做那些對社會沒有實質幫助啊.......

幫助???? 如果能讓我自己覺得充實快樂,然後用好的心情照顧你們一家人,孝順你的父母,
陪伴我的媽媽,當一個太太,媽媽,媳婦和女兒,這樣對社會也沒有幫助嗎?????



老公瞬間語塞  ~~~~


考慮那麼久的事,終於因為老公這樣看輕我的興趣開始,我變得理直氣壯的殘殘跑去報名上課啦~~~~

==========================================================================

linda第一堂課什麼都沒準備,只帶了一支剪刀和之前上過拼貼課老師送的平筆~~




這次老師送給每位學員一隻6號筆,也教我們認識拚貼彩繪所需的工具~~

整個介紹聽下來,發現自己懂得實在太少了,要學得太多了,我覺得老師講解得很精采~~

但對那些已上過幾期課程的學員們,從她們臉上卻看不出和我一樣的驚喜~~




今天只做了基礎調色練習,什麼工具都沒有,就用老師送的6號比調色,上色......

連個溼紙抹布擦洗顏料都沒辦法,這真是我上過最克難的一堂課了~~
現在就等下周老師幫我買齊了工具,就要開始第一個作品""陶瓷杯墊"".......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