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的""蠔汁鮑魚菇""

2014070322:52


2014/07/03(四)

linda吃了三天的感冒藥,在家人眼裡是一點也沒有好轉,有沒有比較好,只有我知道~~

雖然依舊咳得很嚴重,但至少頭不脹,鼻不塞,胸不悶了~~

老公見我咳得像是要將肺給撕裂了,竟然只是皺著眉搖搖頭,一副厭煩的表情說 : 去大醫院檢查啦!!

唉~~真讓我看清一件事,凡事只能靠自己啦!!還有....靠我家Alan~~

===========================================================================

三天的藥吃完了,感冒症狀進入將好階段,就剩下咳嗽,該去問醫生換藥了~~

linda揹起包包下樓,Alan正在上網回頭說 : 媽媽~~晚餐妳不用麻煩了!!

我是不是聽錯了,這客套話怎麼好像客人來家裡時常說的........

家裡有什麼菜, 我煮一餐給你們吃!!!(Alan自信地笑著)

從沒有人在我的廚房裡做過一餐飯,頂多煮個蛋花湯或泡個麵............linda當然是連忙阻止囉!!

別別別~~我可不敢讓你一個人做一家人要吃的,萬一搞砸了????炒個飯或煮個湯可以,改天吧!!

那我們家有杏鮑菇嗎?

沒有~有另外一種什麼菇???我拿出來放在桌上了,你別亂來喔!我回來再弄嘿~~

==========================================================================

linda看完醫生拿了藥一進門........



Alan笑嘻嘻從電鍋端了一盤菜說 : 我炒的~~

我沒聽清楚,以為是罐頭倒出來的什麼菇,仔細一看.......不就是我放在桌上的鮑魚菇嗎??

你用蒸的??(因為從電鍋裡拿出來)

不是,是用炒的,我用蠔油加一點水,還有一點油.......
linda真的是高興到要飆淚了~~~

媽媽跟你說,以後炒這道菜要用麻油和薑片~~

我問妳家裡有沒有薑,妳說不知道啊!!

Sorry~~怕你亂弄咩~~

======================================================================

為了鼓勵Alan,快快下廚做晚飯~~~





怪怪,今天做菜怎麼一點都不覺得累??雖然我的汗從額頭一直流到脖子到全身溼透........





婚後只要我掌廚,其他人都只有等著吃,今天Alan在我未下廚前,先做了道"蠔汁鮑魚菇"~~

linda心裡很感動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