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2014042418:01
2014/04/24

生日這天linda接到對門Amanda打電話來問 : linda,你要肉桂捲嗎?
這可為難我了 : ㄟ.....那請問肉桂捲我可以做什麼??

肉桂捲可以做什麼???     是我做好的肉桂麵包,可以吃啊!!!!!


我.......是喔!!!謝謝~~謝謝~~~還以為是做麵包的香料ㄌㄟ!!

剛好今天我生日,謝謝囉~~~




勳章菊


如果說,冬天是我家爺兒們的好日子,那麼春天就是linda我一代女皇的歡樂時光了......

因為老爺少爺的生日分別在10.11.12月,整個冬天都在幫他們慶生,
linda不但生日在4月,緊接著就是光輝的母親節了.....,比較有機會聽到兒子的甜言蜜語喔~~

雖然慶生對linda而言,並不是太重要,但還是要試探老公,提醒他 :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唷!!!!


2014/04/24(四)

老公要linda自己選餐廳,聽起來就是不用心,太敷衍我了!!

水舞饌寄來生日飲料券,linda順勢到那兒慶生啦!簡單吧??

然而linda真的不像是去慶生,倒是比較像因為生日可以不用做晚餐,也可飯後免洗碗而已~~

=====================================================================

或許老公上了一天班累了,看來一副懶洋洋,點餐也不是很有耐性,問什麼他都隨便隨便的.....

但他總不會忘了Alan不能吃太多這件事,不時提醒對坐的兒子,給他犀利的眼光......

弄得Alan如坐針氈,渾身不舒服,毛脾氣漸漸醞釀起來.....我的天啊!!我生日ㄟ???





點餐就花了不少時間,經過討論後決定點四客"撚手熱炒"套餐,組合起來就像吃合菜一樣~~

他們家的精燉例湯,湯鮮料多又味美,從這裡就開始加分了........




緊接著就像99快炒一樣,老公椒鹽田雞,Alan的京都排骨,我的波蘿糖醋魚柳,和Kevin的............





像排骨又像雞肉??好吃~~




波蘿糖醋魚柳




椒鹽田雞





京都排骨





外加兩杯特大杯飲料,為了要點幾杯的.......餐桌氣氛已降到冰點了!!!

老爺和小少爺都不講話,只是用眼神告訴我要點幾杯,我真的太笨了,都讀不出他們的意思....

Kevin和linda我想努力炒熱場子,講笑話.....但此時,再好笑的笑話都沒人笑了..................




我們靜靜吃著我的生日晚餐,頂多是linda和二少爺討論著哪道料理味道還不錯~~





Alan私下遞給我他做的卡片和他用零用錢買的兩條77乳加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還有他幾天前跟隨學校參觀台中國立美術館時,買的四張米羅畫作迷信片送給我.......

其實不管怎麼說,這個家裡最看重我的生日只有Alan了,偏偏他跟老公不對盤, 傷腦筋ㄋㄟ!

=======================================================================

我的生日餐會就在這種怪異的氛圍中草草結束,前後只花了一個小時~~~

還好點餐買單,炒熱氣氛有Kevin陪我,就連離開時也是最討厭拍照的Kevin幫我和泰迪熊拍照留念~~



當然有人很在意在餐廳裡的不愉快,回到家就發飆了,那個人不是我,也不是好脾氣的Kevin......

是誰?  誰這麼好膽????


本來linda就不太注重自己過不過生日,只是生日當天又演這齣......實在有夠!@#$r%@###ˋ


不過親愛的家人沒有隔夜仇,第二天一覺醒來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