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自製手工餅乾初體驗

2013110916:11

2013/11/09(六)

好忙的星期六喔,我是說Alan啦!!

周末假日,linda與老公一早便不見人影看小鴨爬五分山去,留下三個睡夢中的兒子~~

老大Will應該也是一早上班去,Alan因為阿娘要出遠門...也跟著早起,撒嬌摟著我說: 媽媽~~我會想妳喔!!

知道啦~~會幫你帶"歐咪阿給"回來啦~~


然後,家中一切大小事全交由Alan搞定啦!!還包括叫醒二哥吃午餐,買晚餐.........

==================================================================================

這天下午linda走完五分山步道,回到遊覽車上時,Alan突然來電 : 媽媽~~太白粉妳放在哪裡?
..........太白粉????你要做什麼????

我要做餅乾!!!

餅乾是用低筋麵粉,灑粉用高筋麵粉呀!!

喔喔!!!我知道了,掰掰~~



大約5點半,Alan又來電,哭喪地說 : 媽媽~~麵團都捏不起來啦!!

我的天啊!!他真的要做餅乾耶,還以為他說著玩的,連忙安慰他說 :

做不好沒關係,你收一收,趕快去吃晚餐,7點還要去回收站做資源回收呢~~餅干等我回去我們在一起做喔!!

他洩氣 : 喔~~~~~


約莫6點半,我不放心打了通電話問 : 你吃飽沒,該準備出門囉!!!

我在烤餅乾啦~~來不及去做回收了,今天我可以不去嗎?我想把餅乾烤完~~

OK呀!!     難得孩子這麼有心完成一件事,linda就不為難他了~~

==================================================================================


晚上9點,linda和老公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家門,Alan迎面端來一個瓷盤......媽媽~~我做的!!!




驚喜瞬間趕走了倦意...........................................這真的是你做的嗎???

雖然晚餐吃得很飽,但還是忍不住拿一塊品嘗看看!!!!!
一口咬下!!!嗯~好香~好酥脆~
~連老公都ㄜ樂喔~~





Alan學烘焙以來,第一次在家自己做餅乾,而且還趁我不在時,自己摸索,實在太令人欣慰了~~~

隔天,Alan迫不及待將這份喜悅分享左鄰右舍的阿姨.伯伯們,然後就賺到許多掌聲.....高興地說 : 下禮拜我還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