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的烘焙課-地瓜奶油塔(1-3)

2013101209:45

2013/10/12(六)

Alan固定每個星期六下午上烘焙課,這是一般國中生家長不會選擇的課外學習~~

當初linda是作了各項評估及多方考量,才下決定讓Alan嘗試看看,並不期望他真能學到什麼專業技術~~

只希望他能在課業之外,有不同的視野,進而提升自信就讓人感到欣慰了~~






而每次Alan回來只帶著少少的作品,和一張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食譜,有時只寫上材料,連作法都沒有~~
看著那不怎麼專業又不夠完美的甜點,聽著他跳躍是的作法解說.........我內心真有點給他......

但我們全家最捧場的仍是為娘的我,縱使我不喜歡吃甜點......

我還是稱讚個不停,並且仔細聽他分享上課的點滴,也會提出不同看法或做法~~





而linda每次都吩咐家人一定得等我拍照存證之後才能毀屍滅跡.........

品嚐一口細膩的內餡.....嗯~~這是????

Alan上課聽老師說很多關於萬聖節南瓜點心的介紹,回來竟說這內餡是南瓜泥......

linda怎麼都吃不出來南瓜味道????一再懷疑我的味覺有問題!!!
直到Alan拿出食譜來...........是地瓜泥啦!!!







現在的Alan比以前多了一份自信,媽媽我偶爾也充當他的粉絲.......

對他投以崇拜的眼神,搞得他既驕傲又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