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說要午餐約會...

2013100722:58
2013/10/07(一)

每回老公請特休都沒事先通知我,然後就說 : 今天我請假,中午要不要和我約個會呀??
.........人家星期一早上要值勤啦!每次都這樣.........

妳去值勤呀,中午再一起吃飯,下午我要去辦事,可以吃到兩點喔!!
太棒了!!我先出門,中午Call我唷~~~~


==============================================================

linda中午11點半準時撥給老公 : 我要下班了,你想吃什麼??

隨便,妳決定!!

吃......輕井澤,商業午餐火鍋158......

不要,太遠了~

吃......NU PASTA義大利麵......

不要,我不喜歡~

那你也不要RICCO義式餐飲囉?

對,那也不要~

你也不吃日式料理,所以迴轉壽司也不要?

喔!!!!當然不要~~

客家本色,有商業午餐,也是158.....

吃過了,不想再吃~~

真鍋???

是可以啦!!可是吃過太多次了,不要啦~~

水舞饌???

也吃過了,不要~~

....................什麼都不要!!!那你自己決定啦!!!!!





然後老公就騎著歐都賣..載著我....頂著10月正午的艷陽......在文心路~北平路~和天津路來來回回~

他說想吃石鍋拌飯.....早說嘛!!害我想半天~~


可我們到了韓食館門口,貼著""週一公休"".....我實在快冒煙了!!僅存的一點食慾都消磨殆盡了!!!!



然後~~~~~老公就在北平路上人潮最多的路段停下來說: 想吃牛肉麵嗎?

我順著他的眼光掃向招牌""四海牛肉麵"".....本來想回他:隨便!!   但礙於不想破壞氣氛就說 : 好啊!!

於是,我們走進了麵店,坐下來,點了麵.湯和滷味,沒說一句話........

默默的吃起了麵,忽然間.....linda想起這好氣又好笑的午餐約會,便掏出相機拍了一張.......





我要老公給我記住!!


雖然不怎麼浪漫,但吃得很飽,這裡是沒法約會談心的,吃飽走人啦!!

老公說 : 拍謝啦!!請妳喝咖啡.......
........linda再度燃起一絲希望,星巴克?還是85度C????






是7-ELEVEN的CITY CAFE..................,而且是打包回家坐在沙發上喝........
是你說要午餐約會的,怎麼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