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匠

2009061400:02

自從媽媽生病以來,linda三天兩頭往娘家跑~~

每天都在老公孩子前腳出去,我後腳也跟著出門趕車去了~~

而下午也盡量在五點多回到台中,讓Kevin和Alan放學回來先自己搞定一部份功課~~

接著linda就翻出冰箱裡的菜...準備做飯啦~~

 

但總是在Will補習前還在...喇....最後一道菜,他也總是抱怨我趕不及讓他去補習前吃個飽~~

而且最近煮的菜...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難吃,真對不起老公和小孩~~

唉~~我是在幹嘛呀~~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

 

上週日全家去爬大坑後,正愁晚餐要吃什麼~~

孩子們提議去吃辣匠.......火鍋啦~~

拗不過他們.......也覺得這陣子對孩子比較疏忽!!!就答應他們囉~~

 

 

這家新開幕的辣匠,外觀招牌還蠻醒目的,老公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我們滿身汗臭就打算進去祭祭午五臟廟~~

 

 

剛到時才六點多,客人並不多(其實也很少像之前排隊人潮的景況啦)~~

點餐對老公和我而言真是一大苦差事~~

尤其是請親朋好友吃飯的時候......簡直像上考場一樣難搞定耶~~

 

 

所以只要有老公在,我都給他裝憨~~老公問:吃什麼?我都說:隨便呀~~~~超沒主見的~~

而Alan和我在一起時意見超多,遇到爸爸就像貓一樣乖~~~~吃什麼都好....有得吃就好啦~~

 

 

第一次來我們各自點一鍋,看到別桌點鴛鴦鍋,心想......安ㄋㄟ咖ㄟˇ 合喔~~~~

所以今天特來品嘗鴛鴦鍋.........麻辣和龍骨~~

看看那個湯底.....好像沒什麼料ㄝ~~

 

這價錢和味蕾的拉鋸戰終於由老公敲定.....

梅花牛肉、梅花豬肉、麻辣鴨血、寬粉絲、豆皮、高麗菜、金針菇、再來五碗白飯~~

 

都是很普通的食材,因為今天純粹要吃飽、而不是吃巧啦~~

 

 

就這麼一點點............怎麼夠嘛~~

再加點兩碗白飯、兩包王子麵.......

 

 

醬料區也很簡單.....並沒有讓linda驚豔,只有味噌醬料可以嘗鮮......還不錯啦~~

另外飲料灌到飽.....有紅茶和柳橙汁,我怕夜裡又失眠.....所以猛喝柳橙汁,超鮮超好喝~~

 

 

就是這四位帥哥猛男陪我吃火鍋啦!!有時候想想.....我還挺幸福的ㄋㄟ~~~~

 

 

我們家每次外食都像千軍狂掃過一般.......杯盤狼藉~~

以為就這樣嗎?......喔!!不~~那湯底.......最後也是一滴不剩唷~~~~

linda總覺得孩子教得好.......因為我從小就這麼節檢啦~~~~

這不禁讓我想起和老公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也是把一客套餐吃光光~~

老公就是被我的自然不做作的氣質給深深吸引的ㄋㄟ~~~~~~

 

今天有吃飽嗎?

當然沒吃飽囉..................................因為這不是吃到飽餐廳嘛~~~~

 

 

我說.......老公呀~~下次帶你去吃真正的麻辣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