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舞丼汀

2009061316:03


過完端午節四天假回到台中溫暖的家,Alan一直吵著要禮物~~

我想對他而言,什麼禮物都比不上.....吃......來得有吸引力~~

又好久沒和我的超級垃圾桶吐苦水了.....so.....約jane出來吃飯吧~~

但得多一個Alan喔~~~~

 

舞丼汀......是jane帶我去吃的一家日式平價料理餐廳.....但沒有拉麵喔~~

因為平價很合我胃口,帶老公和Alan來過一次後~~

老公就對這裡丼飯和簡餐讚不絕口,甚至主動找我來此午餐的約會呢~~

而Alan那就更不用說了,回家迫不及待告訴兩個哥哥舞丼汀有多好吃~~

讓兩個哥哥好生羨慕~~~~

 

6/1(一)Alan上半天課,中午在校門口看到我第一句話:媽媽~~jane阿姨今天有空嗎

有~~走吧!!去舞丼汀~~

~~~~~~~~~~~~~



 

天熱沒啥胃口的我,看著日漸肥胖又愛吃鍋的Alan.......決定今天就共鍋吧!!!!!

起先他還不太願意,但看見menu上的北海道牛奶鍋($199)眼睛為之一亮的說:就這個!!!!!

共鍋是需要加價的,我指著身高近150cm的Alan說:那他呢

小姐看著稚氣的Alan:喔~~小朋友不用~~~~(算她有良心)

其實她不知道我們母子倆很會灌湯啦~~要加火和加湯ㄋㄟ~~

再多點一碗白飯($15)才夠填飽我們啦~~~~

 

常吃鍋物料理,覺得這牛奶鍋.....沒什麼奶味、湯頭也不夠濃郁~~

至於菜色嘛......也很普通,只有那肉丸子比較特別~~

但我都一直跟jane聊天,肉丸子我有吃到嗎~~~~

總之........這一鍋.....普普啦~~

倒是Alan吃得超開心~~

 

藏不住話的他,又跟哥哥們炫耀今天中午吃什麼了~~

不過還好哥哥們自認那四天吃的很過癮,就不再和Alan計較囉~~


現在多了滿百送點的活動~~

真要命....這種活動對linda都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呀~~

有空要再去嘗嘗喔~~

 

延伸閱讀:舞丼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