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荷

2012061415:48

2012/06/07(四)

 

和Alan班上去大甲葵海農場畢旅,趁著窯火燒得正旺,linda拿起了小傻瓜學人家拍荷花~~





這一大片荷花池裡,朵朵嬌粉,linda正愁著該怎麼靠近些......走過來又盪過去的~~

 

 內行人看到我的小傻瓜肯定笑我是癡人作夢!!沒有配備還人家學裝高手!!

 

 

 

linda好不容易發現了這一朵......但就是遠了些,背景的涼亭似乎侷限了框框~~

 

 

 

有了!有了!在我眼前就有一朵盛開的荷花!!    可惜鏡頭下的色澤單薄了些,再找找.....

 

 

 

這一高一低.一開一合錯落的兩朵荷花,linda都不知道誰才是主角了~~再找找......

 

 

呀~光線對了!!!卻覺得構圖不夠美...............

 

 

藏在池中央的荷花,linda是近不了身的,因為我不敢走獨木橋

 

 

 

我也喜歡攝影,但那種大砲般的單眼我沒有慧根.也不喜歡,所以就拿小傻瓜過過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