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linda的小感動&襪娃忍者貓

2013082622:57

2013/07/18(四)

小感動之ㄧ>>

 

這天鄰居大姐"李太太"下班後來敲門, 拿來一袋好可愛的小桃子.......蟠桃!!

 

 

 

 

大姐說這蟠桃每年產季只有兩星期,可是很香很甜很好吃, 吃吃看!!

 

怪怪~~linda從沒見過長得像紅柿的桃子,小小一袋5~6個還真捨不得吃呢~~

 

 


 

等老公下班回來再切來分享,看看那切開的蟠桃....簡直像極了baby胖皮的小屁屁.....好想立刻咬一口!!

 

果肉真的好甜,水分充足又不會噴汁,雖然好吃,但不會想再吃第二個,因為它......很珍貴~~

兩天後linda逛市場,驚見水果攤上少量的蟠桃,詢問之後才知1斤要價140元!!!

 

linda終於了解孫越叔叔說的"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這句話~~

 

一直以來,linda都是"好東西趕快買回家和家人分享""~~

 

但孩子們漸漸大了,不見得乖乖呆在家等我帶好東西回來啊~~

對於李太太這麼樂於分享,linda好感動唷!!

 

               

 

小感動之二>>

 

說起了我家老大Will呀......真的很有老大的架子!!

 

平常很少在家,工作學業兩頭忙,同事朋友一大堆,安排家庭旅遊聚餐都得跟他預約,他..還不見得有空呢~~

 

但只要在家,就是當老大了!!什麼事都不做,儘是差遣兩個弟弟為他端茶添飯!!

 

兩個弟弟有時做膩了,憋著嘴向我求救,表示很不願意當小弟~~

 

他們手足的事情,linda實在不方便插手,只在私下找 Will聊,告訴他做哥哥要讓弟弟服氣,

 

必須先疼愛弟弟,弟弟才會尊敬你!!

 

 

 

怎料幾天後, Will帶回一杯冰涼的檸檬甘蔗汁,就擺在我和老爺面前說 : 給你們喝!!!      人就上樓了~~

 

為了兩個弟弟的健康, linda就和老爺共享那杯甘蔗汁.......相信老爺當下內心和我一樣澎湃洶湧~~

............超感動,曾經那麼青春叛逆的孩子.......................

 

 

 

一天Alan又在不高興大哥老是差遣他,linda又故技重施對Will曉以大義!!!

 


 

這天他下班回來帶了一杯他最愛的皇后奶茶.....指名要給 Alan~~~

Alan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一直在我面前誇哥哥對他好好.....好好喔~~

 

看到兄弟這樣, linda真的有被感動到~~

 

 

               

 

linda的第一個襪子娃娃"忍者貓">>

 

前一天接下了國中志工隊的小組長後,漫漫暑假終有一點為自己找舞台的感覺~~

 

對!!就是""為自己"",想到7/15那天為了讓自己心情抒發而買的手作包"忍者貓~~

 

 

 

 

linda耗了3~4個小時完成了,我自己決得很可愛,但老二Kevin卻挑出了好多瑕疵~~

 

 




 

這是老媽我第一隻襪子娃娃,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希望這不是最後一隻!!

 

 

延伸閱讀 :  7/15--到底是誰在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