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真正撩落企

2013082323:31

2013/07/17(三)

 

linda去年同Alan國一新生報到時,也報名了國中愛心工作隊的行列~~

 

在老公眼中,這是愛孩子的表現;但linda心裡很清楚,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添樂趣~~

 

在過去一年的交通勤務中才發現,原來linda不看重的工作,竟也從中了解青少年和老師之間互動的奧妙~~

 

偶爾和兒子的任課老師同時間執勤,老師都很樂意與linda分享孩子在校的學習情況,實在是一舉數得呀!!!

 

          

 

很快的,  Alan開學就要升上二年級,聽說linda剛進志工隊就被相中擔任下一屆的幹部,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理由很簡單,團隊中認為在校生的家長不但較年輕,擔任幹部也會比較有向心力,因為訊息管道較完整~~

 

當然,新舊隊長及組長都發揮她們的三寸不爛之舌,遊說了linda好多回......

我這個人呀~~就是經不起別人ㄜ樂,好像這個團隊的未來缺我不可一樣......

 

所以linda就給他撩落企~~

 

 

 

7/17(三)這天新任隊長邀約新幹部及新愛媽一同相見歡,linda心想......

 

自己除了平日志工執勤,打理老爺少爺生活起居及每週回娘家陪伴媽媽之外......

 

 


這應該又是我新責任的開始!!所以先來一張大合照,當作linda新學年的起點~~

 

 

 

延伸閱讀 : Alan&linda的新生報到    

                Alan開學了,我也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