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的母親節卡片

2011051210:18

100/05/06(五)

 

那天我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招待小客人,你下樓來說 : 馬麻!!!!妳來啦~~妳到樓上來一下~~

 

我本沒空理你,只說 : 等一下,有什麼事晚上再說,我要弄晚餐了呀~~

 

你堅持要我停下手邊的工作,隨你上樓............................

 

你指著我的梳妝台,靦腆的說  :   妳看~~

 


 

這是你們剛學到的化學重點講義,上面還壓著一顆金莎巧克力,是老師請你吃的,你卻要送給我~~

 

你知道媽媽最近要上救國團的手工皂課程,特地拿回來給我看~~

 

但...........你應該知道現在討論這個....時間點好像不太對!!!!

 

於是你說  :  下面還有東西~~

 

是你寫給媽媽的卡片......................................

 


 

看完.......媽媽哭了............我好感動~~

 

從小你就話少,哥哥比較強勢,弟弟比較撒嬌,沒有意見的你老被我們擺在最後一個~~

 

好處總撈不到......爸媽知道,但就是做不到公平~~

 

然而個性沉穩,凡事深思熟慮的你卻越來越懂事~~

 

每次和爸爸聊到你們三兄弟,都覺得你變得成熟又穩重........爸媽好欣慰~~

 

 

 

這一年來,我們變得很有話聊,放學回來聊學校的事, 吃飯時聊家裡的事,爬山時聊媽媽的興趣.......

 

我們無話不談,已經讓家裡其他成員有種被忽略的感覺了耶~~

 

但我不得不稱讚你.....媽媽稍稍提醒,你就可以馬上領受轉而關心..........

 

爸爸上班辛苦嗎?!弟弟功課有沒有問題啊?!

 

媽媽真以你為榮~~

 

而你寫給我的卡片,字字句句都教媽媽好感動~~~~

 

                    妳的自信,讓我不再自卑

                    妳的勤勞,讓我有舒適的環境

                    妳的勇敢,讓我有可靠的靠山

                    妳的包容,減少我們之間的摩擦

                    妳的耐心,讓我有傾訴的對象

                    妳的聰明,解決我遇到的困難

                    妳的細心,讓我無憂無慮的長大

                    謝謝妳付出的一切,母親節快樂!!!

 

 

 

註:臭把拔和臭馬麻找到幾個錯字喔!!!要改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