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新手機

2011032917:49

100/03/28(一)

 

陪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些力不從心的感覺

 

隨著他們的年齡增長和對外界接收到的資訊可以看出......我們之間的鴻溝

 

真不是""新世代""和""LKK""足以形容的

 

 

兒子小學就看同學有手機超羨慕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有手機?

 

linda毫不遲疑.......25歲!!!!(因為我是婚後才擁有第一支""小海豚""的)

 

當兒子上了國中又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辦手機?

 

linda想了想.......將來到外地唸書吧!!!!

 

但老公拗不過兒子們每天吵,所以答應了.......國二升國三的暑假,八月份的時候給!!!

 

於是Will在去年七月時擁有了他的第一支3G手機, 是老公約滿兩年的舊機子

 

昨天Kevin也辦了一支,提早了四~五個月喔!!而且是全新的呢!!

 

 

 

超卡哇咿的桌面,linda也很喜歡,只是.......粉貴..........

 

這下子Willㄞㄞ叫........為什麼他是新的,我就得用二手的?????

 

 

所以老公買了一支空機給Will

 


 

看看他......超自戀的拿我的相機自拍

 

 

 

話說回來~~Will活潑外向..成天往外跑,要手機還說得過去..(方便找他)

 

Kevin整天宅在家裡,就不知道他準備做啥用了??

 

更何況我家到學校只要走一分鐘ㄝ.........

 

 

 

linda五月就約滿了

 

兒子們熱心的幫我挑手機款式

 

我說........不用忙了,我的需求是可以打出去..接得到..外加收發簡訊就可以了

 

其他功能對linda而言其實是多餘的.........

 

 

來!來!來!再看一次linda現用的老爺機

 

 

左邊這 一支Sony的,應該有六~七年了吧!!!!

 

說真的..用習慣了就算不換我也無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