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linda的新眼鏡

2011032920:49

linda平常隱形眼鏡從早上出門前一直戴到晚上睡覺前才取下來

 

屈指一算.......有15小時之久~~真的很疲勞~~

 

 

 

這一兩年常覺得近物有點模糊,有時兒子突然把東西放在我眼前.....

竟然沒把我嚇著,而是視距一時無法調整而感到頭暈~~

 

我猜........................................是.....................

 

之前Will的眼鏡遺失好久,最近才說要重配一副,上週linda就陪兒子配眼鏡去啦~~

 

 

linda原本配的是很..很..很陽春的金屬鏡架,因為一天戴它不到1小時~~

 

這會兒要講究講究啦!!!畢竟.....有歲啦~~我可是每天天一亮就戴上它呀~~~~

 

還有linda近視度數左右竟各降了75度...............

 

驗光師說....還有可能再下降!!!!當然某方面也會跟著增加~~怕呀~~~~

 

 


 

那天挑了好久,linda中意這鏡架的造型,還貼了幾顆小碎鑽呢~~~~

 


 

感謝老公的慷慨,現在我每天戴喔!!但偶爾參加喜宴還是戴隱型的比較自在啦~~

 

延伸閱讀:linda配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