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人

2011051114:31

上週老公天天加班到夜半,雖然他說好想回吃晚餐,偏偏老總不放人~~

 

linda煮了他的菜,結果仍然留到第二天當我的午餐..............

 

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嗎????不但沒味口,腦袋裡也擠不出新鮮菜色~~

 

100/05/06(五)

 

上週五接到無來電顯示的電話.......馬麻~~同學說要來我們家玩,好不好?????(Alan的同學打公用電話)

 

隨即另一個聲音說 : 阿姨~~上次Alan來我們家的時候,妳說我也可以去妳們家!!!!!!

我............老公一會兒要回來,一會兒又不回來吃~~

Will也是,一進門就說吃不下,夜深了才說肚子餓.......................linda已經粉煩了~~

 

誰教我答應過小孩子........不能食言的~~

 

++++++++++++++++++++++++++++++++++++++++++++++++++++

 

這不知道有幾個人要吃的晚餐...要怎麼準備呀??

 

不管啦!!!!就當作全部都要回來外加一位小客人~~

 

 

 

首先煎6片素魚排拼成 一朵花~~


~~脆皮烤鴨~~其實是linda的最愛啦~~~~

 


 

~~醃漬菜心燴蝦仁~~小時候媽媽常買醃漬菜心炒給我們吃,婚後婆家從沒煮過,linda蠻想念的~~

 

今天就來招待小客人吧~~

 

還有一道~~鐵板銀芽~~最受小朋友靑睞,直說....這個好好吃喔~~

 


本來要多煮兩道菜,老公突然來電話說......

              

                我們都覺得會已經開得差不多了,老總卻說:好想吃漢堡!!!!所以晚餐要陪老總吃漢堡啦~~

 

linda馬上關火上菜啦~~

 


 

Alan轉來新學校交的好朋友,每天為了一點小問題都要通電話........感情好得很呢~~

 

最重要的是,他們倆都是善良的孩子~~

 

我非常歡迎孩子的朋友來家裡做客,因為這樣才能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小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