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的新手機

2011050700:01

100/05/01(日)

 

這天陰天,沒有爬山的計劃,老公帶我把老爺機換了~~

 

機殼有裂紋,充電一下子就充滿,用沒兩天又電力不足,重要來電常收不到.........

每個月總會停機兩三次,唉~~老公兒子都看不下企了...............

 

linda對電子產品沒什麼概念,只要有人幫我設定好供我使用....就可以啦~~~~

 

所以從選購到設定.....我只有決定價格和顏色,老公幫我選,當然還付費........

 

手機各項功能設定就全靠老二Kevin啦~~

 

 

父子倆還為了我的來電鈴聲選歌意見不和呢!!!!!真是的~~

 

這支手機我很滿意,因為很久沒用全新的手機啦~~~~

 

先拿個去年做的蝶古巴特手機套保護著吧!!!!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