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

2009103016:40

累積了許多照片都沒時間整理,憑我金牛座的毅力和記憶......再忙也要逐一的把它記錄下來~~

 

中秋節回娘家和婆家過節後,帶著疲憊身軀回到台中......

 

當然孩子也帶著未完的功課回來~~(當晚老公發飆了)

 

樓下警衛要我下去領一個禮盒,我想......我和老公交友單純,應該不會有人送禮才是~~

 

 

Dear  Linda:

        中秋節快樂,返台中處理些事情,順道拜訪,有空連絡~~

                                                                                                  Ming

一盒白木屋禮盒,閃在我眼前,暖在我心裡...............

 

Ming是我在職場退下來之後認識的朋友,還有慧~~

 

當年辭掉工作時,早預想到.......不習慣主動與朋友聯絡的我~~

 

總有一天會和天天膩在一起、情同姐妹的同事漸漸疏離~~

 

但偏偏改不掉這樣的壞習慣~~

 

=================================================

 

既然決定辭職,就不戀棧,把心放在孩子和老公身上~~

 

藉由參加孩子的親師座談會而組織了班親會~~

 

因為想帶給孩子不同的晨光時間,和志同道合的Ming和慧有了更密切的交流~~

 

佈置教室、說故事、美勞DIY、帶遊戲、辦校外教學.........雖然辛苦,滋味卻極為甘甜~~

 

=========================================================

 

一開始都以孩子為主的稱對方......某某媽媽,後來就改為直呼名字較為親切~~

 

我們呀~~雖然是因為孩子們同班認識的,但分了班仍舊是朋友,甚至到彼此家裡作客~~

 

也常利用孩子上學、老公上班的零碎時間邀約吃飯、喝咖啡、聊心事~~

 

沒想到退休後的我還能交到知心好友............真的很窩心~~

 

三個家庭主婦湊在一塊兒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盡在言談中一再回味~~

 

=====================================================

 

Ming因為某些原故重回職場,我和慧為她的努力給予最熱切的精神鼓勵~~

 

後來她又因為先生的工作北移舉家北上,少了她我和慧真的很捨不得~~

 


那天..........我沒有到學校值勤,也沒有回彰化看爸媽,正準備打掃家裡.........

 

突然電話一響,她和她老公回台中打理房子,我當然找慧一塊吃飯囉~~

 

見了面......原來長髮飄逸的兩個人剪了俏麗短髮,本來俐落短髮的卻紮起了馬尾~~

 

三人相視而笑........一種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

 

我們仍然有聊不完的話題,希望沒有讓她老公覺得受冷落了才好~~

 

下次見面不知道又會是什麼畫面啊...........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