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會

2009101514:34

981002/星期五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成了一年一度烤肉的日子~~

我們社區怕節日當天許多住戶要返鄉、出遊或訪友~~

也在節日之前的星期五晚上舉辦晚會,希望所有住戶能在星期假日前好好玩樂一番~~

我和三個兒子都喜歡烤肉,有一年中秋節我們家連烤三場.......

社區一場、隔天週六新竹老公的大姐家一場、週日老公桃園姑姑家再一場~~

ㄡ..........好滿足的感覺~~

但是近來地球暖化造成氣候不穩定,政府高喊節能減碳救地球~~

所以我們社區為配合政令宣導改成晚會暨趣味遊戲登場囉~~

活動早在一個月前就敲定了,等到日子近了些才開始著手籌備~~

有管委會準備的餐點,還有社區媽媽私房菜.........

炒飯、炒米粉、大鍋菜、麻油雞酒~~

 


有椒鹽雞肝、滷豆乾、米血、雞翅、鳳爪、雞胗、油飯、烤鴨、黑胡椒五花肉~~


客家菜脯蛋、涼扮青花菜、素炒五絲〈黃椒、敏豆、茭白筍、木耳紅蘿蔔)

涼拌黃瓜雞心、三杯杏鮑菇、蘿蔔糕

鹽穌蝦、西芹炒花枝、炸花枝丸

 

還有蘿蔔魚丸湯......(沒拍到)

宮保皮蛋、炒地瓜葉、西芹牛肉

彩椒燴花枝、炸醬麵、涼拌蛤蜊

涼扮鮮蔬、涼拌秋葵、涼拌百香果木瓜片

 

 

粉粿綠豆薏仁湯、月餅、鳳梨酥、虎皮蛋糕~~

還有............我做的泰式涼拌青木瓜絲喔~~


我們的幕後功臣..........還有些婆婆媽媽是在自家料理的,所以沒拍到~~

真的好感謝住戶大力相挺,讓今晚增色不少~~

活動將在6:45展開,許多先生小姐、阿伯阿姨已經備好碗筷等著開動~~


今晚還有卡拉OK唷~~

別看小貓只有兩三隻,時間一到........住戶蜂擁而上......客氣一點的是夾不到菜呢~~

這天我們幾位委員和總幹事從早忙到晚,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光看著菜一盤盤被掃光,就覺得很開心~~

幾位社區的好姐妹都催促我快夾菜來吃嘛~~

我總是好東西送進嘴裡,嘗不出半點滋味,正要嚥下卻差點反味.......還是別吃了~~

 

 

 

餐後餘興節目就要開始~~


剝柚子比賽.........

丘媽媽是我們的鄰長,非常熱心助人、很受人敬重~~

遊戲已經開始了,Alan還是吃不停~~

Alan塊頭之大(和旁邊的同班同學相比),剝柚子對Alan小小的手指真是一大挑戰~~

他們倆花的時間是其它小朋友的兩倍..........看著柚子皮崁進他們倆指甲縫裡,真教人不捨~~

最後Alan還是輸了,任憑主持人蕭大哥勸他放棄,他仍然堅持到最後~~

真不愧是我linda的小孩,給你鼓勵鼓勵~~~~

 


吹乒乓球比賽~~

比賽規則:贏的人有禮券、輸的人有鳳梨穌........只可惜我們家只有Alan參加、拿回一塊鳳梨酥~~

今晚社區裡熱鬧滾滾,吃的、玩的都開心,相信每一位為社區付出的人也和我一樣開心~~

 

 

期待下一個晚會********聖誕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