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潭雅神

2010012610:31

981229(二)

國小志工隊辦郊遊,我和妙珍約好一定要參加~~

 

我倆都是機車族,所以要找好司機(組長)載我們到潭雅神的鐵馬道集合~~

 

當然這也交給人緣好的她處理囉~~

 

妙珍是我在學校圖書室值勤的同事,她比我早一年加入志工隊~~

 

她的個性像冬天的太陽......暖暖的讓人覺得好舒服~~

 

在學校裡,多虧她的照顧和陪伴,不管我遲到或請假......她都能幫我cover~嘻~

那天天氣涼爽,我們踩著鐵馬,緩緩前進,天南地北聊得好開心~~

 

後方鈴鐺不時的響起,催促我們.......快閃、快閃,太慢啦!會騎不到終點啊~~

 

所有的媽媽們和老師不斷超越,我們仍自在的慢慢往前騎~~

 

欣賞沿途風景,小路彎彎,穿過綠色隧道,斑斕陽光點點灑落,心情都跟著美了起來~~


貼心的隊長,在中途的土地公廟為我們準備大樂透一張以示鼓勵..........哈!!!當然是又是做公益囉~~

 

看到照片嗎?後面那位姐啊.......不知為何著我們?........被我們框進來了~~

 

所以說......沒事也要保持微笑才對呀~~


早上空氣清新,每吸一口~~都覺得舒暢無比~~~~

 

特別是老公和孩子不在身邊碎碎唸,暫時回到自由單身.......哎呀!!就是不會形容啦~~

 

然而以我們的龜速是不可能騎完全程的,眼看剩40分鐘需回到起點~~

 

我和妙珍隨即轉頭往回拼命踩........比去時還要努力的踩,因為中午要烤肉啦~~~~

 


左起是麗桃、湘玲、湘相、麗芳、linda、妙珍,

 

我們這組人沒到齊,反倒覺得東西多得吃不完........而且烤肉是我學生時代最愛的戶外活動呢~~

 

之前自個兒參加這類活動,心裡多少會惦記著老公和小孩~~

 

但現在越來越自在,玩得越來越起勁勒~~~~

 

緊接著是12/31Will和Kevin學校運動會(已記錄了)~~

 

1/12國小志工隊在新林餐廳又有期末聚餐.........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沒在工作,卻單純為學校盡一點心意而認識了一群朋友,又常玩在一塊兒......

 

連老公都羨慕我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