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天使

2008111916:00

2008/11/19

 

「因為上帝知道妳有能力照顧這個孩子,所以派他來和妳作伴!」

 

聽到別人對我說這話時,我只有靜靜地看著對方,輕輕點頭~~

 

剛出生時那麼瘦小,奶嘴塞不進小小的嘴,

 

我正愁著不知該如何給你足夠的營養,

 

阿嬤索性將奶嘴摘下、整瓶牛奶慢慢倒進你的嘴裡~~咕嚕咕嚕喝下去了!

 

慢慢~~慢慢~~你開始長肉了!

 

要記得謝謝阿嬷喔~~

 

----------------------------------------------------------------

 

「以後這孩子長大也麻煩啦~~」

 

聽到醫生對我說這話時,我只有靜靜地看著他,輕輕搖頭~~

 

醫生伯伯開乳酸菌讓你開胃,可以多喝一些奶~~

 

慢慢~~慢慢~~你開始變壯了!

 

要記得謝謝醫生伯伯喔~~

 

-------------------------------------------------------------------

 

帶著你去上課的路上,我不停地和你聊天~~

 

聊~~路上的車車~~一、二、三、四‧‧‧

 

聊~~紅燈變綠燈、綠燈變黃燈‧‧‧

 

過路的阿姨、叔叔都在看我們,我們依然的聊得很開心~~

 

我還唱歌給你聽~~我好愛你~~我好愛你~~真的愛你~~好愛你~~

 

相信那時候你應該聽得懂~~一定是在靜靜地聽,對吧!

 

---------------------------------------------------------------------------------------

 

每一位幫你上課的老師,都對你疼愛有加~~

 

老師幫你做身體翻轉、屈膝抬手時,你會痛、還是不喜歡?

 

你哭得好大聲喔!阿嬷看了好心疼~~巴不得馬上抱你回家!

 

我也捨不得呀~~可是為了讓你更強壯,只好忍住~~

 

要記得謝謝老師喔~~

 

---------------------------------------------------------------------------------------

 

推著車帶你到公園逛逛~~你似乎特別開心!

 

你看著別人手上的玩具車好想玩~~

 

阿姨好心叫小弟弟借你,你卻不想還~~

 

害小弟弟嚎啕大哭、你也哭,而且還不肯鬆手~~

 

我費盡唇舌勸你、勸了好久,你才把手鬆開、然後抱著我又哭得更傷心~~

 

阿姨說我好有耐心喔!你那麼嚧,我怎麼都不生氣~~

 

--------------------------------------------------------------------------------------

 

有一天,你突然站起來從房間搖搖晃晃地走出來~~

 

走向我~~你開心的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最後撲倒在我的臂彎裡~~

 

我抱著你哭得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你是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