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食館

2008111815:32

2008/11/18


 

老公的公司辦港都兩天一夜遊,這回輪到帶Will同行!

 

可能Will長大了,竟然表明不想去!這哪由得了他呀!

 

另外兩個得跟我留在家裡,而我一次也沒跟上~~~~

 

家事因星期假日有增無減,

 

學校期考將近,我總是比孩子還緊張

 

可是一想到“他們”兩人搭高鐵、逛漢神、住漢來、吃香喝辣‧‧‧心裡就不平衡

 

決定也帶這兩個小的去吃一頓“好料”的!

 

但是礙於不景氣、我又很小氣~~就去吃韓食館吧!

 

Alan點這碗石頭豬肉鍋﹝120元﹞、湯頭鮮甜〈應該是洋蔥的甜〉。

 

 

我呢~~就是愛吃辣,當然要來碗石頭泡菜鍋﹝120元﹞啦!

 

真的很辣!而且超酸~~~~,

 

就Kevin試喝的結果,這湯頭少說有85。酸了~~~~~~!

 

 

最美味的就是Kevin點的石頭海鮮鍋巴飯﹝120元﹞,端上桌碗裡還發出~ㄔ~ㄔ~香氣撲鼻

 

〈涼拌海帶、酸辣小黃瓜、醋溜涼皮、五香豆皮、辣味甜不辣,每一道我們都很喜歡!〉

 

依照點餐人數附送小菜,每人兩碟、最多五碟﹝免費﹞,所以三個人來用餐最划算!

 


 

最先告捷的當然是這碗焦底的鍋巴飯!碗~~竟是裂的~~~~!

 

我和Alan也拼命的幫忙扒了幾口,真的很好吃!

 

 

Alan本來味口就好,不管吃什麼都會吃到乾淨見底~~

 


 

唉~~我就差多了!這泡菜酸得從牙齦、喉嚨、食道、到胃裡都不舒服!

 

難得餐點沒吃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不是我的style!

 


 

連我最吃的涼拌菜都無法堅持嗑光!因為太飽又太酸~~

 

孩子小的時候,外食很麻煩;總要挑他們愛吃的、敢吃的。

 

現在該換他們陪我吃我愛吃的、想吃的啦~~~~!哈哈哈~~!

 

 

韓食館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77號

TEL:04-2230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