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這裡開始吧!!

2013011723:15

2013/01/17(四)

休格了20多天,重新整理了思緒後,決定從這裡開始~~

 

 

自101年11月和老公開始爬小百岳,他就直嚷著要買一雙登山鞋送我!

不知是沒時間, 還是不夠刻意撥出時間........總之,今晚我們去秀山莊血拼了~~

 

                       

 

前些日子忙,忙著接受奶奶和爸爸相繼離開的事實,相隔8天.....

 

忙著擦乾眼淚,或者..忍住眼淚,勇敢面對比我們還要堅強的媽媽,因為她不許我們哭...,但心痛,實在很痛~~

 

不談.不想,生活一切如常,當四下無人或寂靜暗夜裡,內心有個黑洞,快要把人吞噬了一般....

 

憂傷的情緒即將渲染開來,然後又狠狠的吞了回去,因為時間繼續在走,地球不會因我的悲傷而停止轉動~~

...讓一切回到原來的生活吧~~

 

2013/01/18(五)

 

開始晚上按時出們跳排舞,怎奈寒風冷颼颼.....有點懶得動!!

 

也可能停頓太久,一把老骨頭跳得快散了....還頭昏眼花站不穩呢!!!

 

明天,明天又要參加老公公司登山社的活動,爬九份二山登小百岳.....不知道會不會氣喘吁吁????

 


 

老公和我各挑了一雙登山鞋和毛襪準備迎戰.....,而且每次都是老公一人背兩人行曩....實在不捨~~

 

所以又挑了一個防水背包....讓我一起分擔,兩件防風保暖外套...........好過癮啊!!

                                                                                                                   
我想..就從這裡開始吧!我要去爬山.去跳舞.開始po我的私房菜.然後打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