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減重計劃開始了

2011070417:54

100/07/04(一)

 

今天一早Kevin上學,老公上班,Will還在睡豬覺之際,我和Alan出門爬山去啦~~

 

背袋裡裝了兩瓶水(一瓶冰水..一瓶冷水),一支手機,一個愛發抖的相機,一個零錢包和兩條毛巾~~

 

騎著我即將沒油的50小粉紅,坐上70幾公斤的Alan...(好久沒量了,linda一直不敢面對現實)~~

 

戰戰兢兢往9號步道出發了~~

                                                                      

這是第一次不用老公強迫我,自己想去爬山~~

 

也是第一次沒有老公陪伴,我卻陪著孩子一起去爬山,所以這一路上什麼事都要靠自己了~~

 

突然覺得好依賴老公的感覺.................

 

 

 

一路上擔心小粉紅沒油又找不到加油站~~

 

問到加油站又擔心為了加油而花光了所有的零錢,萬一還要買東西怎麼辦???!!!

 

突然想到...還在睡覺的Will......,有事再Call他就好了嘛!!!!!嘻~~

                                                        

 

爬山對我和Alan而言,是一項稍有難度的運動,至少在老公面前是~~

 

今天linda不但一切靠自己,還要不斷安撫撒嬌的Alan..........

 

 

 

終於花了四~五十分鐘爬完了9號步道,來到觀音亭~~

 

先向菩薩問訊...........

 

打個電話跟爸爸報平安..............

 


 

盪盪Alan最愛的鞦韆~~

 


 

坐下來休息喝個冰涼的開水.........

 

Alan比畫著.....即將從5年1班升上6年1班了......................

 

希望今天是個好的開始,因為我和Alan都同樣開心......為了目標而努力~~

 

我們早上8 : 20分出發,下山回到家已經10 : 20了,下次得縮短時間才行.......

這個暑假結束前,我們母子倆一定要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