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快樂--金川川菜餐廳

2011042515:10

100/04/24(日)

 

也許因為搬家,今年竟沒有收到各個機構寄來的生日卡片~~

 

奇怪的是...連簡訊的祝福都沒有~~

 

我想......應該是倡導節約的緣故吧!!!!!!

 

 

 

這一年來,我變得很戀家,每個星期固定到小學值勤而已~~

 


 

貼心的隊長送我一張生日卡..........................................................

 

+++++++++++++++++++++++++++++++++++++++++++++++++++++

 

老公請我吃飯,聊表心意~~

 

 

~~金川~~以前常來,生意很好~~

 

 

今天就來個四菜一湯,而等待是多麼漫長啊!!!!拼命喝茶啦~~

 

Alan把同學生日請的果凍送我當生日禮物......又嫌這樣太單調,外加一包餅乾~~~~

Kevin用我的手機打上~~生日快樂~~外加香吻一枚~~~~

 

 

Kevin愛吃的~~乾煸四季豆~~炸得好好吃喔!!還有香酥甜的碎肉末,最後被老公倒進他碗裡呢~~

 

 

linda點的~~蠔油牛肉~~滑嫩好吃!!!

 

但我覺得比較像~~芥藍牛肉~~因為牛肉很少,菜粉多數!!!

 

 

Kevin點的~~糖醋鱈魚~~酸V啊...酸V~~

 

老公說鱈魚這麼吃有點可惜,因為他獨愛~~豆酥鱈魚~~啦!!

 

 

Alan點的~~空心菜~~鮮啦!!!!!

 

他愛所有的綠色葉菜,真不簡單ㄝ~~

 

 

老公點的~~酸菜白肉鍋~~湯頭比食材來得夠味,酸得帶勁啦~~

 

 

Alan說......媽媽!!!今天這一餐我很滿意~~

 

我也滿意啊!!!!簡單吃個飯就能讓 一家人感到滿足~~

 

 

 

.....................什麼!!!!沒有看到Will.......................

他很忙啦!!!!他有比吃飯還重要的事啦!!!!

.................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想要~~天天都快樂~~~~

 

 

金川川菜餐廳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5號

Tel : 04-2246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