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約會--Just Cha(就是要茶)

2011042016:55

100/04/11(一)

 

記不得是第幾次上這家餐廳了....孩子還小的時候開始~~

 

以前它叫~~就是茶~~後來改名了~~

 

+++++++++++++++++++++++++++++++++++++++++++++++

 

這天老公又休假,我照例7 :50到學校做資源回收40分鐘~~

 

然後9:30到圖書室值勤,碰巧遇上學校老師給低年級生介紹圖書室.....所以我就提早下班啦~~

 

也好....準備和老公午餐約會吧~~

 

我們點了最方便的商業套餐~~宮保雞丁~~$109.-

 

 

前些日子, 每每惹孩子氣時,老公總對我說句......不要難過!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

 

然後就會請一天假帶我出去吃午餐......

 

我發現......老公越來越溫柔了~~

 


 

對嗜辣的我而言,這宮保雞丁口味稍嫌淡了點,但 一樣很下飯~~

 


 

雖然簡單家常的配菜,讓老公有點小失望,但多少能刺激linda做菜的靈感~~

 


 

今天的約會我們幾乎沒有交談,因為裡面有點吵~~

 

而該談的..我們每天都很有得聊,跟以往比起來..我們之間的相處已有了很大的改變~~

 

這一年來,因為孩子青春期的急速轉變,給我們上了震撼的一課......我和老公也跟著成長了~~

 

期間的淚水多過歡笑...擔心多過放心.........

 

不禁回想起自己也曾經的叛逆,到底叫父母有多傷心??!!

 


 

好久~好久~好久......我沒再看過時尚流行的雜誌了~~

 

15年來,我慢慢慢慢消退了現代女性該關心的林林總總~~

 

學會了兒歌..童謠,顯少哼唱我最愛的流行音樂~~

 

也學會了做菜,把自己工作上的專業全拋到腦後~~

 

學會了和公婆..老師..家長相處,卻不再和同事往來~~

 

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抱怨...犧牲太大~~

 

但現在我好感恩老公對我的疼愛和包容,因為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