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長得高!!

2009103122:10

去年Will還是小六時就開始變聲了,我好擔心.......怎麼這麼早啊!!!

請教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要我快快給Will吃轉骨方~~

直到Will畢業暑假都快過完了,才帶Will和Kevin到中醫診所看診、把把脈~~

碰巧醫師的兒子和Will同年,極力推薦要幫Will和Kevin針灸和燻艾草~~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是否真的對他們倆長高有幫助~~


因為Will已開始長出喉結,他自己也擔心長不高~~(畢業時才165公分)

所以非常配合醫師開的處方及治療,還每天運動、鍛練身體~~

去年9/17就開始吃轉骨方...........三帖而已啦~~

他是個懶得吃肉的小孩,所已一直不長肉,這也是我煩惱他長不高的原因~~

而豬小排是他勉強接受的肉類之一~~


燉煮好了就這般黑鴉鴉的,不過味道極好唷!!害兩個弟弟盯著Will口水直流呢~~

 

========================================================

 

Kevin今年小六也開始變聲,緊張的我又快快帶他去看中醫~~


這回中醫師要我們靜待至立秋才開始吃轉骨方~~(Kevin這會兒已經172公分囉)

不知Kevin是怎麼想的,說要吃雞肉~~

我特地到市場買了隻土雞,老闆聽說是給男孩子轉骨的,便挑了隻母雞給我~~


忘了把藥材裝進調理袋..........全飄在水上啦~~


這鍋燉了有一個多小時囉!!!!很香呢~~


我這小氣媽媽只舀這一點點給他吃啦..........沒想到Kevin一下子就說:還可以再一碗嗎

轉骨方、轉大人.......你(妳)信不信有效?

我已經盡人事了,接下來就看兒子自己的造化囉~~

2008.10.27  日月潭土亭子步道

2009.10.26  日月潭土亭子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