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國際儲蓄互助社園遊會...巧遇

2009110320:09

981017(六)

這是什麼節呀.....當朋友邀約參加這活動時,我真是聽得一頭霧水~~~~

 

我翻閱全年假日一覽表,

 

有......藥師節、戲劇節、兵役節、衛生節、舞蹈節、聾啞節、華僑節、防空節.......

 

聆瑯滿目,應有盡有,就是沒有國際儲蓄互助社節ㄋㄟ!!!!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國際儲蓄互助社節由來看看~~

 

那是個豔陽高照的星期六中午,Alan的黏土課才剛結束,我們匆匆吃過午餐~~

 

除了Will要去補習班,我和老公各騎摩托車載Kevin和Alan前往活動地點....光復國小外操場~~

 

朋友招呼我們到她們的東勢社休息區,並給了我們一人80元的園遊券.......購餐~~(還不錯嘛)

 

因為剛吃飽,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好,不過老公很阿莎力說:想吃就買,把它花光吧!!

 

難得他這麼豪氣,我當然不手軟的給它亂買啦~~~~


一會兒朋友來邀集四位爸爸(Alan一、二年級時的家長們,我們常玩在一塊兒)護旗進場~~

 

我還有點搞不清楚,老公就被抓走當差去了~~

 

過程用相機錄了下來,挺有趣的~~(大會還發白手套給爸爸們,真煞有其事呢~~)

 

而代表東勢社的會員就是我們這群二年三班的同學和兄弟姐妹還有媽媽們啦!!!

 

真可說是烏合之眾..........哈哈哈!!!!!

 

==============================================

活動不乏主席、來賓致詞,表揚優良社員及節目表演~~

 

頂著大太陽讓人有點昏沉沉的,只希望趣味競賽快點進行~~

 

可惜我們家的全能運動員Will要補習沒來~~



Alan前兩天在學校練習接力賽跑時,腳板被同學壓傷......so..今天是傷兵一枚,

 

只會在休息區一直吃吃喝喝,還不時喊八豆么~~

 


正值青春期的Kevin說什麼也不參加任何遊戲,任憑朋友千拜託萬拜託.....就是無動於衷!!!!

 

只有我和老公配合度最高,都一把老骨頭了還興緻勃勃的參加各種趣味競賽~~


 

大人小孩都始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

 


 

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名次,不過我和老公玩得很盡興唷~~

 

而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巧遇心心媽咪~~

 

 

正當我和Kevin橫掃園遊會攤位時,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心心媽咪的妹妹和媽媽~~

 

打了招呼知道心心媽咪也帶小勇士和小may回來,我迫不及待到隔壁公園繞了一圈.....

 

遍尋不到他們的影子,礙於趣味競賽就要開始......只好回到休息區待命出賽~~

 

===================================================

 

場中央緊張熱鬧的氣氛一直牽動我每一根神經~~

 

當Kevin帶心心媽咪出現在我面前.......我們四手緊握又叫又跳,一旁的Kevin看得傻眼~~~~

 

=====================================================

 

心心媽咪是我專科時的同學,第一次交集是一年級參加學校民歌比賽~~

 

我們合唱讓我們看雲去.....摘下了第二名(冠軍是即將畢業的學長,他們可是組band的呢~~)

 

雖然只是學校裡小小的比賽,卻是我心中最美好的記憶~~

 

畢業後我們曾當了一段時間的同事,接著她有更遠大的抱負....繼續深造~~

 

而我也努力的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們和jane、蘇蘇約好要常常見面吃飯,一直到七老八十~~

 

現在心心媽咪離我們三人最遠,見個面通常要等上一年半載~~

 

===============================================

 

今天.....趁著活動空檔,我們倆有聊不完的生活瑣事~~

 

而這樣的巧遇,久久碰上一回就值得為之歡呼~~

 

Kevin問我:為什麼妳和阿姨見面時,兩個人都尖叫...還一直跳個不停啊

 

我:.............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