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滿足...就很幸福

2011062413:14

100/06/19(日)

 

現在linda老公比較少提議~~爬大坑~~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而且老大Will已經很久不和我們去爬山,因為爬枕頭山和與同學聊543總來得有趣多了.........

 

所以老公也有些意興闌珊囉~~

那週休二日都做些什麼消遣呢?                     看DVD啦~~linda這回不只三條線了~~

 

舉凡金庸的  笑傲江湖  倚天屠龍記  天龍八部  射鵰英雄傳  神鵰俠侶  .......linda都跟著看了三遍了~~

 

還有那個什麼....神廚當官  神醫喜來樂...........喔悠..........有時看得粉煩了ㄋㄟ!!!!

沒辦法~~誰教我是家中的弱勢族群~~~~

 

 

 

 

上週五Alan放學回來異常興奮的告訴我,他會吊雙槓了...............真的嗎????linda好訝異~~

 

他說 :  媽媽!!妳現在有空嗎?到學校看我表演雙槓~~

 

就在他話說完,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告訴他  :  這兩天有空,媽媽陪你去學校看你表演~~

 

 

 

好不容易喬到禮拜天......看他表演~~

 

 

~~雙手緊握雙槓~~抬起右腿~~跨過右側單槓~~

 

 



 

~~努力撐起龐大身軀~~右側屁股跨坐單槓~~抬起左腿~~跨向右側單槓~~

 

 

 

~~跨過單槓~~跳下~~著地~~完美演出~~                                           你們怎麼都沒拍拍手?????

                                                             

                                                

 

 

頓時 ....... 老公 .........  和Kevin.......還有我  笑成一團...........但!!還是要大力的拍拍手啊~~

 

 

哎~~看著Alan逐年增加的體,我好擔心呢~~

 

於是linda有個.....暑期爬大坑減重計劃.....當然我也要一起減重囉!!!!!!!拭目以待~~

 

 

 

Alan天生運動細胞較差,簡單的遊樂設施就可以滿足他小小的需求~~

 

Alan :  爸爸~~和我玩翹翹板~~

 


 

 


 

爸爸求救  :  ㄏㄡ!ㄏㄡ!ㄏㄡ!我腰受不了啦!!放我下來~~

 


 

Alan :  學校說這座爬槓設施暑假要拆了,因為就算是高年級,也常有人雙臂無力而摔下來受傷~~

 


 

唉~~我也掛不住啦~~

 

這天我們只在學校裡逗留半小時,Alan就很滿足的說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來看我表演~~

 

看到Alan愉快的神情,linda忽然覺得很幸福~~雖然我們個個都汗如雨下~~

 

然後老公有點不耐煩 : 走啦!走啦!!Alan這樣可以回去了吧!!

 

Kevin 也皺著眉 :  喔~~~實在有夠無聊ㄋㄟ~~

 

於是我們三人相視.......又笑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