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

2012062418:24

這篇文會攏長了一點,但它是我回歸家庭生活10多年來, 第一次遇到如此噁心的人~~

 

沒有耐心看的可以直接跳過.讓過~~

 


 

當愛心志工是一件快樂的事,對家庭主婦的我而言.......且不管我們花多少時間協助學校老師和學生~~

 

光憑每週一兩次值勤,與愛媽們碰頭聊聊這一星期以來,自己身邊發生的種種事情,心情就能得以抒發~~

 

然而我們最期待的便是每個學期舉辦的旅遊和聚餐,這又是愛心志工的另一項福利囉!!

 

                   

話說聚餐那天...................

 

我們一桌10個人,兩位愛爸,其中一位還和一位愛媽是賢伉儷呢!!!!

 

正吃到酒酣耳熱之際...(我是說我啦!不耐酒量,半杯加了果汁的雞尾酒下肚,就拼命盜汗,但我還是清醒喔!!)

 

一位男士端著倒滿紅酒的酒杯,敬到我們這桌來~~

 

全桌人都高舉飲料回敬,這個姿勢停在半空中有20分鐘之久........linda最討厭這樣了~~

 

能說那位男士喝醉了嗎?    見了誰的杯子快乾了馬上注滿紅酒,一個一個問候姓名....我真的等得不耐煩了

 

他老兄還在""連笑話"".....我已經放下酒杯了~~

沒想到他竟問起我的姓名,國台語還反覆念了好多遍!!!      啊現在是怎樣??(我的表情沒這麼難看)

 

linda看著對面的他...屁股往下一坐,硬是和一位愛媽擠同一張椅子,嚇得那位愛媽立刻起身~~

 

他厚臉皮竟對著愛媽說 : 沒關係!一起坐嘛!!    (當下我以為他們很熟,但再怎麼熟也不至於黏在一塊吧!)

 

而鄰座另一位愛媽見狀也站起來說 : 你坐你坐!我該去上班了(當時剛好一點半)~~

 

他才好好坐著,接著我們這桌就一個一個起身到別桌忙著分配下學期的值勤時段......

 

一桌人就剩下一對賢伉儷,我的左手邊一位愛媽,我的對面較年輕的愛媽, 還有,當然那位老兄還不走~~

 

他舉著酒杯對那大哥大姐說 : 你們夫妻不去敬敬校長嗎?

 

大哥說 : 喔!對吼~~ (轉身對老婆說)我們去跟校長敬酒~~

 

他成功支開了那對賢伉儷後,開始向我對面那位年輕的愛媽伸出鹹豬手....就在檯面下~~

 

當時我和左邊的愛媽並不知情,只見那愛媽很不高興的回應那老兄的任何噓寒問暖,還不時給他白眼......

 

突然那老兄端著酒杯站起來走向我!!!!                我心想...不會吧!!他要來和我543喔~~跟他又不熟!!

 

果不其然真的坐在我旁邊,又國台語重複我的姓名.....

 

我看見對面那年輕愛媽一直瞪他,我還來不及搞懂她的意思,那色鬼竟不斷觸碰我的手臂......

甚至用手背在我的手臂上來回撫摸..........我非常生氣,當時很想一拳給他~

 

但我忍住了,開始表現不悅的臉色,也不想再禮貌的回應他,因為看到他噁心的眉來眼去,真的很想吐~

 

對面那年輕愛媽見狀狠狠的瞪著他,他終於無趣的端起酒杯尋找下一個獵物了~~

那年輕愛媽馬上過來告訴我,他剛剛摸她的大腿,被她狠狠的摔回去,所以才過來找我......

......真是人神共憤阿!!!

 

 

 

至於他到別桌做出了什麼舉動,我不想再說了,因為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

 

而他就是出紅酒錢的闊老爺,聽說未來還會有很多機會碰面,大家都基於禮貌上不想聲張~~

 

                 

 

是linda和社會脫勾了嗎?    對那種拍拍肩膀.勾勾手臂.牽牽小手的舉動如此大驚小怪!!!

 

若下次不幸再遇見,我不會像這次這樣給他""好吃睏"",他再敢亂來....我會當面給他呷一頓粗飽粗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