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0818

2011081816:19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在戶政事務所門口打電話再一次確認要辦的事情~~

 

老公聽得出我的不耐 便說 : 給自己正向的力量好嗎?相信一切將會更好~~

 

說真的,當下我有些難過,但我一定要相信.....今天以後,一切都將會更好~~

 

於是我深吸一口氣,把哽在喉嚨的口水嚥了下去,揚起嘴角,推開事務所大門   走進去~~

 

 

 

 

小姐,請問要辦什麼業務?

 

嗯~~幫小朋友改名字!!!

 

 

 

 

 

整個過程是輕鬆且愉快的,因為這是一個更好的開始~~

 

可是惱人的頭痛又悄悄的巴著我,辦妥....撥通電話給兒子~~

 

你在哪裡?中午一起吃個飯,因為名字改好了,我去載你.........

 

中午不行,等一下朋友來找我,晚上也不行,晚上和同學去看電影,明天吧!!

 

看電影...你不是沒錢了嗎?明天....你不是要打工嗎?

 

有啦!我有錢啦!! 明天打工還不一定啊~~

 

那好吧~~就明天中午,我再跟弟弟喬..........

 

 

 

之後去買菜,回到家真的沒有辦法張羅午餐了,吃了止痛藥,倒頭就睡~~

 

一點半醒來,頭痛並未好轉,讓Alan幫我買午餐去~~

 

吃過午餐稍做休息,到現在......頭疼猶在~~

 

但我要給自己加油打氣,一旦頭痛緩解.......一切都將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