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鞋!!

2010012700:05

 

990101(五)

我們家託Will的福,在元旦當天沒有出去玩,買鞋去了~~

 

怎麼說呢?

 

Will天生活潑好動,又是學校籃球隊,對球鞋、球衣比較講究~~

 

對於髮型、服飾也自有其品味及要求.......

 

常唸著要買什麼...什麼...的休閒服、運動鞋啦~~

 

老公答應他,一年可以買兩雙鞋,也有一定額度,超額的部份要靠自己努力攢零用錢補足~~

 

Will憑這一點經常吵著要和同學去逛鞋店買鞋,而且打算預支零用錢.......

 

我和老公當然是沒得商量的啦~~因為兌現時間還沒到啊~~

 

終於忍到了過年.....元旦!!我和老公再也沒有理由推託,只好騎著兩台摩托車載著三個兒子~~

 

前往Will最喜歡逛的“一中街”出發.................

 

==================================================

 

來到Will指定的鞋店,一行五個人開始展開搜尋........ Will想買的鞋!!!!!

 

對於Will的高標準,我實在不予置評,就任憑他帶著老公到處逛,當然Kevin是跟著哥哥爸爸囉~~

 

我帶著Alan逛到地下室的特賣區~~

 

心想.......我也該買一雙好把那穿了七、八年,磨得快見底的休閒鞋換下來~~

 

但怎麼就是看不到我喜歡的款式,卻看到童鞋特價.......

 

Alan!!快找一雙試穿,你的腳長得慢,每雙球鞋都穿上兩年也不會壞,媽媽買一雙送你~~

 

可是哥哥的同學送我的Nike都還好好的呀~~

 

不管啦!!!過年穿新鞋就對了啦~~

 

Alan就買了這一雙,好看嗎?我穿起來也剛剛好耶.........下次借媽媽穿~~

 

才不要呢~~

 

=========================================================

 

老公也為自己挑了一雙羽球鞋,他說.....兒子都那麼講究了,我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一雙我倒是看不出來......那裡好看啦~~可能是穿起來很舒服吧~~

 

====================================================

 

老公為了獎勵Kevin乖巧聽話,不像Will那麼會吵,一直鼓吹他也為自己挑一雙運動鞋~~

 

Kevin說.......我這雙還可以穿,不一定要現在買啦~~不過你如果堅持買給我,我也接受啦!!

 


選了好久,終於挑了這雙符合校規.....白底為主的慢跑鞋,我覺得也蠻優的~~

 

=========================================================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囉.........Will中意的板鞋嗎?慢跑鞋?還是籃球鞋.......我眼拙看不出來!!

 


 

真的好看啦~~只是這鞋底和顏色.....學校會讓你過關嗎?

 

而且......你不是打籃球的消耗大嗎?今天不是來買你的籃球鞋嗎......................看來我真的老了~~

 

=========================================================

 

準備結帳時,老公問我......妳不是常唸要換一雙休閒鞋嗎?

 

我看來看去,就是沒有我非買不可的樣式,而且我並不是為了品牌走進這家店買我要的鞋呀~~

 

老公被我弄糊塗了,而我也搞不清楚在說什麼...........

 

=============================================================

 

下面就來配對囉...........


 

這次買鞋,可說個個買得都滿意~~

 

而唯一在元月2日就開封穿上它的是誰,猜猜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