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嫩白晚霜(NO2)

2014050611:46

2014/05/06(二)

以前五月快到時,linda總要開始策畫母親節該怎麼慶祝????

爸媽還健康時,她總是先買衣服,然後我付帳~~

爸爸生病後,我買蛋糕回去慶祝,順便為家裡添購日常用品~~

媽媽也生病後,天天吃得很清淡,linda麻煩哥哥訂餐廳,我請全家出去吃飯,除了爸爸以外~~

今年,媽媽的母親節過得極為低調,因為她的牙齦有東西發炎,沒辦法咀嚼食物,現在三餐都打成泥....

連母親大餐都得暫停了,linda買了兩套休閒服給媽媽,她......好像不是很滿意,但也沒拒絕~~

沒辦法,我已經很努力找適合她的衣服了,媽媽應該能體諒~~

=======================================================================

之前媽媽說晚霜快用完了,linda想....只要媽媽說出口需要什麼,我一定盡可能滿足她~~
所以就做了一瓶"檸檬嫩白晚霜"送給她當母親節禮物,我看她有點傻眼.......

她這個務實的女兒連晚霜都捨不得花錢買給她.............




不過我覺得送花錢買的都不敵我親手做的來得有誠意耶!!所以linda也為自己多做一瓶~~
不知媽媽有沒懷疑過,linda真是她生的嗎????價值觀相差太多了~~




        ~~檸檬嫩白乳霜~~

功效 : 溫和美白.收縮毛孔

成分 : 苦茶油.月見草油.簡易乳化劑.純水.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乳油木果脂

檸檬精油具有美白作用,家在乳霜中保養皮膚,不但能增加皮膚光澤,甚至還可以淡化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