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野拉麵

2009121015:47

981102/一

 

今天整理相機時發現.......我好久沒把照片歸檔囉~~

 

話說上上個月......也就是十月底,我家附近開了一家佐野拉麵~~

 

開幕傳單滿天飛,上面打著.....##開幕期間招牌拉麵50元##.......夠悚動嗎?!

 

當然不夠囉!!

 

但是左鄰右舍好像對佐野拉麵這塊招牌都不陌生,且印象不錯,一直推薦我去品嚐看看~~

 

在我和Alan一再鼓吹之下,老公終於點頭答應去吃它一回~~

 

於是那個禮拜六中午我們全家就漫步來到佐野拉麵店門口................點餐.....還要排隊呢~~

 

======================================================

 

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原則,為全家人點了............現在正特價的招牌拉麵~~5碗~~

 

沒想到Will鬧彆扭居然改了一份蕎麥涼麵..............我知道他只想要一點要##奇毛子##就順他啦~~

 

等餐時我掏出了包包裡的可愛桃紅相機,正想拍下店裡的盛況和令人垂涎的拉麵~~

 

怎知相機電池完全沒電........連開機都不行...........唉~~我怎麼會犯下這種失誤呢~~

 

======================================================

 

當天出餐有點混亂,每碗拉麵都有半顆滷蛋,老公那碗卻沒有,所以請服務生補上~~

 

兒子賊賊的說:那我這半顆先吃掉再跟服務生要~~~~其實我心裡也這麼想啦~~~~

 

還有.......等Will的蕎麥涼麵送來時,我們都已經吃飽了ㄋㄟ~~

 

店裡還有青草茶免費灌到飽,蠻順口的呢~~

 

=======================================================

 

不過今天PO的照片是隔了兩天、Alan上半天課的星期一中午.........

 

央求我一定要帶他再去一次,因為那天他看到價目表上有咖哩雞排飯......

 

爸爸在、他不敢吭聲呀~~

 

看起來還不錯吃~~


尤其這另外炸的香酥雞排~~



我的味噌拉麵湯頭很濃郁,但我不知道道地的拉麵味道是啥,所以也不便太多評語~~

 

倒是這燒肉片還滿清淡可口~~


Alan呀~~你讓媽媽看得猛吞口水耶~~~~

 

貼心的Alan舀起一塊雞排說:媽媽~~妳也吃吃看!很好吃喔~~

 

嗯~~~~~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