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盆花好過年

2009020607:34

980122/從小對花卉就沒什麼興趣~~

總覺得那調調兒....太“女性化”了~~

說也奇怪~~爸媽女兒就我一個~~怎麼處處都想學男生呢~~~~不想服輸吧~~

 

年輕時,曾和同事六、七人,一同去學西洋花藝~~

怪怪~~她們邀我的啦~~不去好像不和群~~很勉強的!!

學了一期十堂課~~不想晉級!!算人致義盡了~~

 

當了媽媽~~好像沒有年輕時那麼堅持~~

親朋鄰居邀約插花、賞花~~我已能爽快答應了~~

 

適逢新年新氣象~~管委會蕭大哥提議插花活動~~

就請蕭大嫂設計花藝造型、籌辦活動~~

 

報名參加的有20戶~~雖不多,卻很熱鬧~~

我請Kevin協助拍照~~當做活動花絮~~但他卻忍不住要幫我裝飾~~


這是我得的作品~~美吧~~~~

活動最後~~涂小姐(左)和雅琦(右)留下來幫我和大嫂整理會議室~~

請Kevin拍照存證以表感謝之意~~~~(桌上是我們各自的作品喔~~帶回家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