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打掃

2009021011:18

980128/初三早上醒來好多次,就是起不來~~

啊......喔......怎麼全身酸痛~~~~

等完全清醒才想起.........昨天下午、晚上趁空檔~~都在清理廚房和打掃後院~~

 

爸媽因為身體不好,哥哥要工作、還要照顧兩老,沒人整理家務~~

雖然請了看護阿姨,家裡卻更亂~~因為她好會撿破爛,都堆在我家客廳、廚房和後院~~

連冰箱都快被她佔據了~~我可憐的爸媽實在太善良了~~都說不動她ㄋㄟ!!

每次教爸媽~~要如何請看護~~別再到處塞東西,爸媽總是一臉為難~~

直說看護好兇、說話好大聲~~

笑話........天下哪有這種事~~薪儸比頭家咖大聲!!

要不是她夠壯、時間好配合、能夠忍受老爸的壞脾氣~~早換人了~~~~唉....好無奈喔~~

 

這次過年,媽媽因為身體不適,什麼都沒準備,只有年初二的外燴早就訂好~~

本來要媽媽取消,後來想想~~他們過年就這頓最豐盛、也最輕鬆,我也就作罷................

實在看不過去雜物堆得像山一樣~~於是動手整理~~而且欲罷不能~~越做越起勁~~~~

 

突然靈機一動...   ...如果把後院改造得像我們社區中庭一樣...........

那麼.....爸媽的身心應該會更健康.....嗯.......嗯.......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工程對於我這難得回家的女兒來說~~實在太艱鉅了~~

我得好好計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