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家庭日--達賴農場

2011110817:29


100/11/05(六)

 

早就安排好星期六參加老公公司舉辦的員工家庭日烤肉活動~~

 

因著兩天心情不好,就看到他的不安......因為我都不跟他講話啦~~~~好爽!!!

 

只要他拿著活動流程靠近我,我就快閃.要不就裝忙.......看他沒輒的樣子,更爽!!!!

 

不過...不是我自誇,縱使在家受了再大的鳥氣,出了門絕對是笑臉迎人....不會有人察覺到我們不合~~

 

所以我們那天還是一起出門啦!當然還帶著愛吃又愛玩的Alan~~

 

                

 

車子抵達~~達賴農場~~時,活動已進行半個多小時了,這是他的習慣....不要太早到,我很不能茍同ㄋㄟ~~

 

還好和我們同組的是他的兩位得力助手,一個在門口服務台幫忙,另一個已經生火烤香腸了~~

 

 

我想木納嚴肅的他(在公司應該是)要主動找同事拍照是不可能的,我可是忍很久了~~

 

邀他們三為帥哥拍張照........我又在炒熱氣氛了!!!我想這是我能為老公做的......

 


 

多次因參加他們公司同仁婚宴,也常和其家人同桌,但因圍著圓桌, 很難隨性的話家常~~

 

今天一場烤肉活動,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天南地北什麼都可以聊~~

 


 

linda自小害羞內向,這句話死檔聽了會吐,因為每次聚會我的話最多~~

 

後來認識的朋友不會相信,因為我還是話很多,喜怒也很直接吧!!(我想)

 

只有我那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小學同學們喔!!.....對我的印象是""溫柔乖巧"", 殊不知我已經變了~~

 


 

能在心情不好延燒中請他的同事幫我拍下這張和樂照片.....我不得不說 :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對他的家人我也可以做到如此......厲害吧!!

 

            

 

烤肉的餘興節目DIY就在我和同事的太太聊得正起勁時悄悄地展開了~~

 

老公帶Alan先去做""童玩竹蟬DIY"",甩沒兩下子竹蟬就不叫了......真是XD~~

 

Alan來拜託我陪他去做""魔術汽球DIY"",他說 : 把拔在和同事聊天,馬麻拜託妳陪我啦~~

 

這小子...都小六了,還黏呼呼的!!汽球我哪會呀???linda硬把老公從同事堆裡拉去幫兒子~~~~

 

 

 

聽說這位仁兄是9幾年魔術汽球比賽的世界冠軍......好強啊!!!!!

 


 

看他熟練的技巧, 兩三下就做好一個雪人嘍~~

 


 

找把拔來才是對的!!!!因為Alan可以玩,我可以拍照~~~~


 

這傢伙像沒他的事一樣閒晾在旁邊,我想他還是不清楚把拔是如何完成雪人的........

 


 

實在太好命了,誰的錯??.........我啦我啦!!!!

 


 

Aaln~~你好可愛........記得媽媽說過 : 不管你會不會,媽媽都愛你!!!!              到現在還是一樣喔~~

 


 

只不過......不會,你可以多練習幾遍,媽媽會在一旁陪著你~~

 


 

學習的成果不是很重要,而過程更無需斤斤計較,只要你是快樂學習就好~~

 


 

然而有沒有學到東西你自己最清楚,重點是媽媽看到了你的進步~~

 


             

 

就在老公努力""變魔術.....汽球"",而Alan玩得正開心的同時,我的""郊遊午後偏頭痛""又開始慢慢襲擊我~~

 

 

但還是得尋找第三個DIY活動~~植物垂染~~在哪裡???

 

找到時,大家好像都完成得差不多了,而且我的頭又隱隱作痛......

 

so,請老師示範做法,把材料打包帶回家自己做,下次再po上來分享囉~~

 

就是今天這個活動,結束了我和老公的冷戰,維期一天半........真是便宜他了~~

 

回家後他跟我道歉了........哎~~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