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紅泥去痘皂(NO28)

2012110822:26

2012/10/11

 

 

自去年剛學會打手工皂,linda就迫不及待請週遭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其中最捧場的就是我的爸爸,雖然他長年臥床,但他仍要看護用我做的手工皂為他清潔~~

 

然後他們很厲害的一搭一唱,稱讚我做的手工皂有多神奇........

 

洗了皮膚Q彈.白皙.柔嫩.光滑....連小肉疣都會自動脫落!!!     

 

結果我就繼續做給老爸老媽使用,這一招對我很管用,我該學學稱讚兒子什麼呀~~~~

 


 

這款~~紫草紅泥去痘皂~~是爸爸的看護請我代製的~~

 

她說家裡孫兒們各個滿臉青春痘,想拿些天然手工皂給他們試用看看~~

 


 

真高興linda的嗜好老少咸宜,連看護阿姨都愛用.......

 


 

linda一直在練習分層皂,這回大膽的用同一鍋分三層.......

先調澳洲超細紅礦泥粉皂液,再一層原色,最後調一層紫草根粉皂液.......終於層層分明!!!!

 


突然發現.....這顏色好像一種品牌?!   但我不懂名牌.......

 

 

 

                     ~~紫草紅泥去痘皂~~

                    深層清潔 改善痘痘肌膚 

油脂 :  椰子油     棕櫚油(軟)      橄欖油     篦麻油     芥花油      甜杏仁油    

鹼液 : NaOH    純水

添加物 :  澳洲超細珊瑚紅礦泥粉      紫草根粉     梔子花香精

  

INS(硬度) : 143

 

 

 

芥花油 : 保濕力強,泡沫細緻,清爽不黏膩~~

 

紅礦泥粉 : 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適合各種肌膚,尤其乾性.敏感性或微血管破裂的肌膚

 

紫草根粉 : 對於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促進肌膚細胞和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oap-di

 

適用 :  所有肌膚&敏感性肌膚   洗顏&沐浴

 

製造日 : 2012/10/11

熟成啟用日 : 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