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暑假開始

2014070215:27


2014/07/01

依照慣例,linda在寒暑假前都會邀集好姊妹們分批聚會,以免孩子們放長假後.......

各姊妹夥伴們都忙於家庭,個把月都見不了面,也談不了心~~~

或許是linda太忙的緣故,竟然在炎炎35度C左右的夏日裡受了風寒........感冒了!!!

======================================================================

6/30

中午正進行暑假前最後的餐會,和姊妹淘在韓式餐館聚餐話家常,述說著彼此將迎戰的漫漫暑假~~

linda的喉嚨已經癢得相當不舒服,餐間咳個不停,依照我的經驗......

這樣喉嚨癢,鼻涕倒流的現象若不予理會只喝水休息,病情只有惡化一途~~

午睡醒來,想到答應Alan暑假第一週要陪他在台中市吃吃喝喝,linda便馬上到診所看病去~~

這天晚餐我沒煮,我要快快好起來,才不致對Alan食言!!!

=======================================================================

7/1

每次linda感冒,惱人的夜咳足以讓親愛的枕邊人整夜無法安眠,對不起了,老公.......

暑假第一天,Alan起了個清早,開心為全家人準備早餐,為的是希望linda有體力帶他出門.....

可惜我病懨懨的起床.刷牙.吃早餐又吃了藥,連臉都不想洗,又回到床上繼續邊睡邊咳~~

Alan的失望全寫在臉上,但他完全能體諒,仍然幫我和哥哥準備午餐........

linda趁傍晚身體好一些,買菜做晚餐餵飽一家人,心想著.....明天應該可以陪Alan外出用餐了吧!!

=======================================================================

7/2

沒想到又整夜加劇的咳個不停,我的老天啊!!難道這是我暑假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嗎??

一夜沒睡的結果,又對Alan抱歉了,他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傷心....,不過早餐還是由他包辦喔!!!

過了這週,Alan便要參加學校討人厭又熱死人的暑期輔導~~

linda承諾....原本暑假第一週要陪他玩的,逛的,等感冒好了,一定兌現!!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敲著鍵盤,仍不時要掩口咳個幾下清喉嚨,希望今晚能有個香甜好眠....

因為明天要帶Alan回彰化看媽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