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最重要的客人

2011070215:31

100/06/26(日)

 

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linda娘家人來新家做客~~

 

原本預計去年搬家後找一天請媽媽和兄弟一起來台中,但總被些瑣碎事給耽擱了直到最近才敲定~~

 


 

那天我們在~~台中牛排館~~用午餐,是linda兒子們的最愛~~

 


 

我最中要的客人.....媽媽.....,當然要帶悠莉一起來囉!!因為她很細心照顧媽媽~~

 


 

linda沒有姐妹,從小跟媽媽最親,求學唸工科,婚後又生了三個兒子.....有時想想,覺得很孤單~~

 

還好老公對我很好,兒子跟我很親~~

 

就連哥哥和弟弟也因為父母身體欠安的關係,讓我們三兄妹聯繫得更緊密~~

 


 

媽媽現在的氣色比前年剛生病時好太多了,而且精明得很呢!!!!!

 


 

以前總覺得我們三人有代溝,現在反而能了解彼此..互相體諒~~

 


 

而linda最要感謝老公的包容了~~

 


 

常和媽媽聊起我的生活~~

 


 

媽媽看著我說 :  妳很幸福,我放心了~~

 



 

老公果然聽到我的呼救, 買了一台相機,趁今天大伙都在,試試全景攝影~~

 

這是拍得最成功的一張....有人沒入鏡呢~~

 

老公~~你再好好研究研究啊~~

 

 

 

用完午餐到我家坐坐........

 

 

 

 

除了讓媽媽看看我家從去年搬進來以後生活照外,也陪老哥和老弟玩Wii~~

這天對linda來說充滿了意義,因為他們是我最重要的客人......希望他們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