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的聚會

2012022315:53



我常在想......朋友是有階段性的,但.....一日為友, 則永遠都將是我的朋友~~

 

時間和空間會拉開朋友之間的距離,但心......卻沒有距離~~

 

            63.gif

 

在學校當志工認識了不少好朋友,偶爾利用孩子上整天課時,相約吃午餐~~

 

到了寒暑假,也把自家小孩帶出來聚餐同樂,這樣就更熱鬧了~~

 

 

那年放暑假前,想到要和愛媽們分開兩個月,心中難免覺得寂寞,約好找一天聚餐~~

 

訂好了崇德路上的輕井澤,孩子們超期待的.........

 

 

燈光昏暗是餐廳的特色,linda很喜歡呢~~

 

 

雖然記憶有些模糊,只記得那時候linda很愛把外食po在格子裡分享....

 

 

偏偏照片拍得不好,文章又寫不出來,所以這件事一直沒曝光,直到現在.......

 

 

原來輕井澤鍋物擺盤並沒有什麼大變化,菜色幾乎一樣~~

 

 

那為什麼過了幾年生意依舊好到爆???

 

 

想想這些年多少新開的餐廳都撐不了一年半載,就關門歇業了~~

 

 

輕井澤真是不簡單,不但穩當當的開著,還越來越多分店.........

 

 

對linda來說, 火鍋沾醬比鍋物還重要,尤其是辣椒和青蔥末............ㄜ!!吃太辣胃會痛呢!!!!!

 

 

兩年多前的皓皓和Alan和都還一臉稚氣, 這黏在一起的舉動好久不見了~~

 

 

妙珍家的老二還是個害羞的小妹妹呢!!!      

 

 呀~~那時候的linda.......怎麼那麼苗條................我想回到那時候~~ 

 

 

第一次來到這裡, 樓上樓下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拍了好多照片~~

 

這張從二樓梯口俯拍的感覺棒極了,當下決定找機會一定帶老公.Will和Kevin再來一次~~

 

可惜~~老公一直不賞臉...........

 

 

這兩年來,老大Will由於青春叛逆期很少和我有獨處的機會~~

 

原本就內向的老二Kevin上了國中更彆扭,直到國三以後才漸漸開朗有自信~~

 

趁著這回寒假前快約好友們午餐的約會,竟然又來到同一家輕井澤.......

 

 

linda這個年過得還不錯吧!!不但沒有被虐待,還長了幾斤肉~~

 

皓淇媽和淇妹笑得好自然喔!!! 我們把Nancy也找來了~~

 

雖然她已不當愛媽了,但我說過....一日為友,永遠都會是好朋友,關心一直都在~~

 

和妙珍是配合最久的,很多時候不方便,都是她幫我 cover的,好感謝她呢~~

 

 

 

我們把小孩都帶來了,當然Will還是沒來......是我沒邀他或他沒興趣參加....我也忘了!!!!

 

看看這些孩子都長大好多唷!!!這年紀還願意和媽媽們出來實在不簡單,尤其是男孩子,給你們一個讚!!

 

有人沒入鏡呀......妙珍家的兩位小姐躲在後面說什麼也不肯上鏡......不過已經有進步了唷!!!還是!!

 

 

妳這小妮子真愛搞怪ㄟ!!比個YA是...............

 

 

Nancy家的玫真是越來越漂亮,淇妹還是一樣調皮喔~~~~

 

p116445822747.gif

 

國三的兒子願意婆婆媽媽們一起用餐,linda真感到驕傲~~

 

如果高中的兒子也樂意一起來, 我會倍覺光榮的~~

 

還有那青春期害羞的國中女生願意上鏡頭,一切將更完美啦!!!!!!!

 

已經擁有的要把握住,還不足的要找回來.......linda一定要更努力讓這一份美好的感覺永遠存在~~~~